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威强电与合作夥伴展示多样化智慧医疗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1245】

近年来深耕医疗领域的威强电於日前落幕的2020台湾医疗科技展中,展示多项与合作夥伴的成果,藉由产品可协助相关领域专业医护人员提升工作效率。

云象科技结合威强电产品特色,可针对医疗影像快速运算处理,标记检查影像中的异常处,有效协助医师快速诊断且避免疏漏发生。
云象科技结合威强电产品特色,可针对医疗影像快速运算处理,标记检查影像中的异常处,有效协助医师快速诊断且避免疏漏发生。

为了协助大量的医疗影像加速运算功能,AI系统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演算工具,而软硬体设备如何结合发挥最隹化功效也成为重要关键。「大肠镜即时??肉侦测AI系统」由云象科技结合威强电全新搭配NVIDIA Jetson AGX Xavier 32GB处理器的AI Box PC HTB-300,可针对医疗影像快速运算处理,标记检查影像中的异常处,有效协助医师快速诊断且避免疏漏发生。

另外,双方最新合作可辨识15种类别骨髓细胞的骨髓抹片自动分类计数AI系统方案,其中运用aetherAI Hema结合威强电外型精巧的AI Box PC HTB2-00,此产品具有支援Intel平台信任技术增强资讯安全,并且可搭载NVIDIA Tesla 4等特色,能够完成即时的影像处理,圈选标记异处协助医师做判断,提高诊断准确率,目前该系统也已部署於台湾多所医疗院所中,辅助医师进行诊断。

有监於COVID-19疫情态势未见消散,威强电因应大众的健康防护需求,推出针对公共空间、人数众多、可即时量测体温且同时维持高准确性的智能体温量测系统,运用全新专为医疗人员设计的POCi 系列触控平板电脑搭配热像仪,即使戴囗罩或手持热饮均不影响准确率,一旦侦测到高温对象会立刻示警,无需特别安排人员长时间监控。

聪泰科技展示与好心肝基金会合作的自动辨识肝肿瘤超音波影像系统,结合威强电AI Box PC HTB-300,即时辨识肝肿瘤超音波影像,辨识良恶性肿瘤,有效协助医师快速诊断,而目前已取得台湾及日本两地的专利证明。

威强电同时也与致力於医疗影像与云端医疗平台研发的全方位医疗套装软体供应商商之器科技合作,威强电AI Box PC HTB-300结合商之器研发的AI加值应用平台,展现即时的影像处理能力,不仅可与医院现有产品进行充分整合,医师无须改变工作流程也能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關鍵字: 医疗影像  AI系统  云端医疗平台  智能医疗  威强电  云象科技  商之器  聪泰科技 
相关新闻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卫福部叁展HIMSS 2024 呈现AI医疗软硬体功能
研华HIMSS24展现医疗数位转型成果 发表智慧给药系统与iWard病房
强攻数位医疗转型 台湾牙e通获ISO国际资安双认证
产官研医携手实践智慧医养生态系 数位及AI科技分工协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AZO1K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