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DT协助无线充电产品成功进入大众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431】

IDT公司推出突破性的无线充电套件方案,轻松整合无线充电,全新符合Qi标准发射器以及接受器开发套件提供方便整合的随插即用方案,工程师仅需数小时即可将无线充电功能整合至其设计内。

IDT的随插即用开发套件协助工程师在数小时内将无线充电整合入产品设计。
IDT的随插即用开发套件协助工程师在数小时内将无线充电整合入产品设计。

IHS电源供应及无线充电研发经理David Green表示:「将无线充电功能整合至现有电子产品的过程是很复杂的,毫无疑问地也是减缓此功能进入电子产业的因素之一。」「此种提供的独立性,随时可供电的无线充电套件具有改变前景的潜力。」

5伏5瓦特的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各领域,包括电脑周边设备、家具、医疗设备以及其他受限于传统接触式充电方式或电线的携带型设备。

IDT总裁Greg Waters表示:「目前市场中对于中低容​​量的无线充电电源具有大量需求。」「我们透过提供一个全面性且预先设定好的套件,为客户设计出几乎不需工程支援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这造就出快速转变且具高延展性的模式,使客户能够充分利用IDT的无线充电产品之优势。」

发射器和接收器开发套件是以IDT无线充电半导体为基础,并包含易于使用的参考电路板和全方位的设计支援资料。支援资料内容包括教学影片、使用手册、异物检测(FOD)调整指南、线路设计指南、实体线路设计模组、电路图、物料清单(BOM)、Gerber档等。

这两款开发套件的双层板电路设计档案提供相当大的灵活性,符合Qi标准,可适用于大多数的应用程式。

此套件可于原型设计使用。相关的电路设计模组使系统板实体化,并以优化和全面测试的物料清单作为元件选择。异物检测(FOD)调整则是透过可选择的预编序曲线设定以及广泛的异物检测调整资料文件提供支援。

Digi-Key电子公司全球半导体副总裁David Stein提到,「Digi-Key在这些无线充电产品上展现极大的兴趣,同时,从Digikey.com无线充电页面登入购买套件,我们能够提供传统套件一半不到的价格。」「再加上隔日出货,让工程师不到24小时即可将概念转为雏型。此外,仅需几个按键点击,即可订购完整的物料清单和试产样品,轻松下单。」P9038-R-EVK和P9025AC-R-EVK已可订购。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无线充电套件  发射器  接受器  電源供應  电路设计模组  IDT  电源组件 
相关新闻
【线上研讨会】医疗设备电源供应安全性及EMC电磁相容方案即将举办
明纬宣布提供14日交货服务
瑞萨电子收购IDT 强化嵌入式解决方案地位
是德科技将于ECOC 2016展会中展示先进通讯系统测试和量测解决方案
2016年bauma展览会:英飞凌提升卡车与建筑车辆的安全效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PSOM0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