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艾讯将举办「迎接工业4.0趋势创新视觉与联网应用​​论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0856】

艾讯公司(Axiomtek)将于11月26日举办「迎接工业4.0趋势创新视觉与联网应用​​论坛」,展示专为自动化与物联网智慧工厂应用而设计一系列电脑应用平台。本次活动艾讯将针对机器视觉及EtherCAT趋势做详细解析,并邀请英特尔(Intel)、精密机械研究发展中心(PMC)、上银(HIWIN)、睿捷国际、美商英特蒙(IntervalZero)等贵宾业者,分享在全新制造业架构中如何应用物联网做各分层应用的案例,内容精彩可期,千万不容错过!

艾讯将举办「迎接工业4.0趋势创新视觉与联网应用​​论坛」,展示专为自动化与物联网智慧工厂应用而设计一系列电脑应用平台。
艾讯将举办「迎接工业4.0趋势创新视觉与联网应用​​论坛」,展示专为自动化与物联网智慧工厂应用而设计一系列电脑应用平台。

近年来德国联邦政府将工业4.0(Industry 4.0)纳入「高科技战略2020行动计画」,在不久将来,新型态的制造业将涉及整合物联网、虚拟化架构、巨量资料、云端计算、资料探勘等当前最新的科技,成为如今制造业必须了解的显学。因应这一波的热潮,相较于其他几项常见的工业通讯协定,EtherCAT相对较为开放与即时,近期也受到许多业者的青睐,预估到2016年时市占率将成长至16%以上。对于EtherCAT标准的发展,国内大多数业者已做好准备。此外,当机器人制造的需求上升后,机器视觉的角色也更显重要。机器视觉将可视为另一块模组,可搭配具有望远效果或是放大效果,夹爪、力觉甚至是软体本身,也均是采取模组化,不论是什么需求,都可透过不同模组的组合,因此透彻了解机器视觉的优势和功能发展,将是发展智能制造的关键步骤。

「迎接工业4.0趋势创新视觉与联网应用​​论坛」研讨会除了让与会者更了解艾讯嵌入式系统产品于自动化产业的优势外,更将邀请美商英特尔亚太科技台湾分公司、精密机械研发中心、上银科技、睿捷国际,以及美商英特蒙等各领域的翘楚业者,一同为与会贵宾带来工业自动化未来趋势与分享实际应用解决方案。

在此研讨会中,艾讯将展示无风扇低功耗嵌入式eBOX电脑系统、工业级无风扇嵌入式准系统、宽温强固型din-rail无风扇嵌入式rBOX系统、IP40宽萤幕投射式电容触控平板电脑,以及投射式电容多点触控工业级宽萤幕显示器等,另有首度曝光Intel Skylake系列新品,专为物联网应用智慧工厂而设计的高效能先进设备;此外,更集结上银的四轴/六轴机器人应用,台塑的工业级物联网智慧制造解决方案,众至的智慧型工业级防火墙解​​决方案,泓格的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睿捷管家式生产监诊及决策支援系统,以及美商英特蒙的智慧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新平台等,于现场都有动态实品展示。足足精采的四小时活动,必定能让与会贵宾更快速了解产业趋势,同时激荡出更多产品加值与整合应用的商机,给每位与会者耳目一新的感受。

展会资讯

艾讯「迎接工业4.0趋势创新视觉与联网应用​​论坛」

日期:2015年11月26日 (四)

时间:下午13点至17点

地点:台中日华金典酒店13楼金典1厅(台中市健行路1049号)

關鍵字: 工业4.0  联网应用  自动化  物联网  智能工厂  电脑应用平台  艾讯  Intel  PMC  上銀  睿捷国际  英特蒙  IntervalZero  工业计算机 
相关新闻
英特尔AI加速器为企业生成式AI市场提供新选择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英特尔携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创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过新vPro平台将AI PC延伸至企业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A4R8JC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