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洛克威尔与微软合作进行行动创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8108】

产业工人正日益利用行动装置提高生产力和加强合作。但需要量身打造介面以适应当前使用的特定装置,特别是工业自动化系统的设计、操作和维护设备。洛克威尔和微软宣布针对无线网路连接不十分可靠的工业环境,共同展开一项行动创新专案以满足客户需求。

洛克威尔和微软共同展开一项行动创新专案,针对无线网路连接不十分可靠的工业环境。
洛克威尔和微软共同展开一项行动创新专案,针对无线网路连接不十分可靠的工业环境。

这项共同创新专案将同时利用Thali专案(@Thaliproject)的IP技术和微软育成的开源解决方案,还包括Nubisa Inc.的JXcore,这更加强化了洛克威尔不断增加的行动基础工具组。该工具组使洛克威尔能够为包括平板、智慧型手机或桌上电脑在内的特定装置,提供网页型统一使用者介面,另有Stanton专案(@Project_Stanton)提供的原型应用程式。该产品工具组和新应用程式原型于11月18-19日在芝加哥自动化博览会上展示。

洛克威尔科技长Sujeet Chand表示:「Stanton专案在行动性和现代化的行动优先架构上代表了前瞻性和创新性的思维。微软、Nubisa和洛克威尔已进行了大量投资,透过创新和发挥行动装置的运算能力,突破​​在企业内不能随时随地存取重要资讯的现有阻碍和局限,为工业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价值。」

「微软已与洛克威尔达成伙伴关系,共同解决工业物联网所面临的一些最困难的挑战。」微软技师John Shewchuk表示:「Thali专案旨在提供安全的点对点通讯和提高工业生产力。我们的合作对于确定Thali专案的工作方向十分重要。」

这些行动性发展可支援The Connected Enterprise的愿景:操作和资讯科技的结合将引领下一轮制造业生产力的发展。工业物联网的兴起和相关科技的进步—包括行动性、资料分析和远端监控—推动The Connected Enterprise的发展,它有机会以更大的连接和资讯共用能力,为生产力和全球竞争力带来前所未有的利益。

Chand表示:「The Connected Enterprise在许多方面都是面对未来竞争挑战所必须的。这一前景不仅对于解决当前总体经济的挑战十分重要,而且几乎是每个希望将差异化竞争推向新高峰的生产商都不可回避的。我们与微软的共同创新就是客户打造其Connected Enterprise的一种方式。」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工业物联网  行动装置  无线网路  洛克威爾  Microsoft  Nubisa 
相关新闻
洛克威尔自动化整合生态系 助在地企业迈向制药4.0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微软与产官学研合作提高台湾新创能量 共创AI智慧未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工业转型、云端与边缘运算
» PLC稳固智能化之路
» 自动化技术驱动谷物处理提高产能
» 强化转型核心动力 打造更强数位韧性
» 数位转型下的工具机发展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3S6K44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