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JDV进典拿下巴斯夫、新加坡油气公司国际大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7711】

台湾精品控制阀JDV进典,近期传拿下全球最大化学公司BASF巴斯夫、SLNG新加坡石油天然气公司与全球最大香精香料生产商IFF国际香料公司等供应商大单。

JDV进典的固定轴金属球阀具有特殊阀轴防飞出安全设计。
JDV进典的固定轴金属球阀具有特殊阀轴防飞出安全设计。

进典工业总经理范义鑫表示,面对全球工业高值化发展趋势,未来如何即时因应市场多样化及客制化需求,并同时考虑环境友善设计、坚守全球一致性的精品品质,成为企业永续发展的致胜关键。

JDV进典的台湾精品控制阀,致力开发先进的金属密封技术(Metal Seat Tech, MST)高阶阀品,目的就是要确保严苛工业制程的环境安全与污染防治,能达到严密的稳定度及可靠度。而今年JDV进典钛合金密封球阀(Floating Metal Seat Titanium Ball Valve)、固定轴金属球阀(Trunnion Type Soft Metal Seat Ball Valve),再获评审高度肯定,感到十分荣耀。

总经理范义鑫说,JDV进典去年在台营收逆势大幅成长,成功跨足造纸业等新领域应用,近期东协市场与大陆也颇有斩获,例如在马来西亚打进全球化学品牌巴斯夫供应链、新加坡分公司也接获新加坡石油天然气公司订单,上海分公司更拿下全球最大香料公司大单。

未来进典除继续巩固台湾、中国与东南亚市场外,将更积极再拓展欧洲、北美、中东及南亚等新兴市场,并开始布局电子商务通路,以持续提升全球客户服务品质,迈向全球控制阀领导品牌的目标愿景。

值得一提的是,甫荣获2016年台湾精品奖的固心式金属密封球阀(Trunnion Type Metal Seat Ball Valve)具有特殊阀轴防飞出安全设计,因在极度严苛的工业制程中,可承受极高的压力、高低温、高磨损、高腐蚀等,产品优异的坚固性、稳定性、安全性与可靠性,远超越一般石油天然气的工业制程要求标准,获得德国莱茵最高等级SIL3工业安全认证,更可大幅度缩短80%检修时间,被广泛应用在全球炼油与发电大厂。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控制阀  金属密封球阀  金属密封技术  JDV  进典  製程材料類  接合材料 
相关新闻
进典高阶球阀获精品奖 抢占美国电力市场
进典工业环保智能型电厂控制阀勇夺台湾精品奖
JDV进典控制阀 连五届获台湾精品奖
JDV进典钛合金阀、金属球阀再获2016台湾精品奖
JDV进典展示钛合金阀--氧化钛金属密封技术阀门技术再升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QQRPK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