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珠海横琴创新方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浏览人次:【3774】

由丽新集团打造的综合旅游娱乐项目「创新方」,日前於广东珠海横琴举行正式启动战略合作仪式,并邀请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罗增厌、项目的战略合作夥伴、过百位对项目有兴趣的品牌代表,以及媒体出席。

共同启动创新方战略合作仪式
共同启动创新方战略合作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创新方首次正式介绍其各大战略合作夥伴,包括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中信银行、环岛旅运有限公司、广东省拱北囗岸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世纪假日旅游集团。各品牌将以不同的合作形式与创新方携手为横琴新区内的企业、市民及旅客提供各种服务,共建优质生活圈。

丽新横琴创新方项目行政总裁谢安建表示:「创新方是丽新集团於粤港澳大湾区的重点发展项目,我们十分荣幸得到各行业龙头企业的鼎力支持。通过战略合作夥伴和品牌租户共同推动旅游、高科技娱乐及文创发展,让创新方成为区内首屈一指的都会娱乐旅游地标。加上一系列的生活休闲配套,项目将吸引优质消费群,有利於商户的品牌建立与营销,并进一步带动该区的旅游业,为横琴新区构建美好生活。」

当中,中国移动除了在项目一期设立横琴区内首个品牌概念店, 让更多的访客率先感受最新的智慧科技服务,还会协助创新方引入智慧商场概念,提升顾客的消费体验。创新方的智慧商场将会把商场无线网络与客户服务相结合,让顾客的手机成为商场内整合服务的终端,顾客在登入商场的无线上网系统之後,可直接通过商场的应用程式或网页,一键安排停车缴费、餐饮预订、租用储物柜以及查阅商户位置和优惠等服务。同时,商场租户亦可通过此系统收集得来的数据资料,了解更多访客的关注热点和消费习惯,从而不断优化其市场策略,提升竞争力。

另一战略合作夥伴中信银行亦有意向於创新方一期内设立网点,为区内企业、市民及旅客提供各种金融服务。

地区的人流对经济及旅游发展极为重要。项目早於2016年已与战略合作夥伴之一的环岛旅运订下合作计画,於创新方一期以及港珠澳大桥落成後,提供独家点对点往返横琴及香港的跨境巴士服务;而为了吸引更多来自国外、中国内地以及港澳台地区的旅客,广东省拱北囗岸中国旅行社、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以及世纪假日旅游集团,亦会肩负推广大湾区的重任,为有意前来的旅客提供包含创新方的多样化旅行产品。

广东省拱北囗岸中国旅行社董事总经理胡文强先生表示:「我们十分荣幸可以与创新方成为战略合作夥伴,并对於此项目成为下一个横琴的重点旅游目的地充满信心。现时珠海周边以至广东省旅客的旅游模式渐趋成熟,对旅游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创新方与不同的国际知名品牌合作,创造独特的多元娱乐体验,同时亦致力完善配套设施如特色零售餐饮,这些都是我们主要顾客群所期待的。」

除了战略合作夥伴,不少品牌已对创新方项目表达浓厚兴趣并派出代表出席活动,包括:融合超市与餐饮服务的「超级物种」;充满文艺情怀,并将酒吧、餐厅和咖啡馆共治一炉的「胡桃里音乐酒馆」,以及集国内外优秀体育运动项目於一体的室内综合娱乐生态打造者「众体无限」等,希??通过创意、独特性和优质服务,为创新方的访客打造更多不同生活品味与型态。

作为丽新集团於大湾区的一个重点发展项目,创新方位於珠海横琴,毗邻香港、澳门,受惠於横琴的经济特区及自贸区的优惠政策,以及中央政府近年提出的「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创新方将致力成为粤港澳台的文创孵化基地。

除了以上的合作之外,创新方於项目一及二期的合作品牌亦在仪式上以视频对项目表示支持及祝贺,其中包括:狮门影业、国家地理学会、台北国际医旅、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及保时捷。这些品牌合作已落实为项目带来集电影、课外学习、体育、娱乐与高科技元素的体验,再加上创新方早前公布在二期的世界级顶尖学府横琴哈罗礼德学校,其多元产业及商用配套将为大湾区构建更优质的生活圈,吸引更多优质商户进驻。

相关新闻
大昌华嘉引进MAGERLE五轴铣磨机 TMTS聚焦航太加工应用市场
RIN国际研发高峰会手举行 金属中心展出亮眼成果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台安特殊钢铁投资逾1亿 落脚台南扩建智慧化厂房
Renishaw 引领 5 轴量测新未来 AGILITYR 5 轴三次元量床重磅登场 TMTS 2024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桃园市智慧化程度不落五都之後
» Gate of Taiwan 智慧治理 看见桃园新价值
» 高效能马达关键技术研讨会(下)
» 从工控自动化迈向无人工厂(二)
» 从工控自动化迈向无人工厂(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OB5KE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