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微软与台湾大哥大推Azure Stack 公有云服务平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984】

云端平台是数位转型的根基,据国际研究顾问机构Gartner预测,2020年之前,将有超过50%的企业IT委外案将采用云端技术架构,显见企业对於云端服务的需求持续成长。台湾大哥大26日携手台湾微软共同推出全台第一个Azure Stack落地公有云营运服务,透过将Azure Stack落地台湾。

台湾微软与台湾大哥大携手ISV软体开发商,组成完成的云端服务生态体系Ecosystem。
台湾微软与台湾大哥大携手ISV软体开发商,组成完成的云端服务生态体系Ecosystem。

台湾大哥大企业用户事业群营运长吴传辉表示,企业进行数位转型,发展完整的云端架构是必要的条件。台湾大以Azure Stack国际云平台服务,搭配在地化且拥有多年云端及企业混合云架构经验的团队,持续协助企业客户一站购足并快速导入企业云端架构。未来,Azure Stack将可提供企业客户从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到PaaS(平台即服务)、SaaS(软体即服务)完整的云端解决方案,可??满足金融、零售、医疗、政府、网际网路业等各产业的云端服务建置需要,协助企业成功数位转型。

台湾微软总经理孙基康则指出,微软本身也经历了数位转型,进而希??透过云端服务,协助客户数位转型并协助其深耕客户。此次与台湾大合作建置Azure Stack服务,是因观察到有部分类型的客户,包括金融业或政府机关,皆受限於『伺服器需在台湾』等资料落地相关规范,而不能使用Azure公有云服务,也成为企业转型的一大困难点;本次双方合作,将借重台湾大提供的IDC资料中心让Azure Stack落地,对於受资料落地法规限制又想使用便利公有云服务的企业而言,是最隹的选择。

Azure Stack 自去年在台上市,已有7位企业客户询问并导入,但多半仅作为企业内部使用的混合云平台,如今台湾大成为在地第一家提供Azure Stack 混合云营运服务的公司,台湾大除了是在地代表性的行动电信与固网服务供应商,也成为微软在台湾的云端解决方案供应商(CSP,Cloud Solution Partner)。藉由台湾大多年的电信经验结合云端技术能力,携手提供优质的云端服务。

Azure Stack服务具有在地、安全与效能三大优势,首先,Azure Stack不仅将资料落地台湾,满足法规与政策需求,更具有7×24安全监控与在地化客服;於安全方面,Azure Stack落地於东亚唯一一座通过Uptime Tier III设计规划、建置、金级营运三项国际认证的云端IDC机房,提供可靠完善的客户服务及电信等级资安防护,更拥有多项如ISO 27001、ISO 27011、ISO 27018、pciDSS等品质与安全认证;在效能方面,Azure Stack建置於专用一体机并搭配台湾大自有全台环状高速骨干网路,不管是内网或是外网,都能拥有最隹的网路存取速度与效能。不仅如此,台湾大可针对企业客户不同使用情境需求提供客制化的一站式服务,协助企业客户将应用服务一次搬上Azure Stack。Azure Stack拥有与Azure一致的使用者体验(UX)与介面(UI)及帐号管理,缩小企业客户的学习门槛,且程式开发可同步布署於Azure与Azure Stack。最重要的,运算资源采随选随用时租制,用多少付多少,虚拟主机运算资源规格多样,符合各种情境使用;Marketplace更提供丰富的服务及工具,缩短开发建置时间。

微软Azure Stack为Azure云端服务的延伸,将其VM(虚拟主机)、Storage等核心服务落实到Azure Stack,为业界首创的落地公有云服务,可满足各种企业使用情境需求。进一步让基础架构、维运工作,可以跟企业用户既有资料中心、工具、工作流程整合,减少企业搬迁应用程式的成本及工作量。未来,台湾大哥大将持续以丰富的台湾云端市场经验结合国际化专业的云端服务平台,期??能成为企业客户数位转型的最隹夥伴,目标在云端时代抢得先机。

關鍵字: Microsoft  台湾大 
相关新闻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微软与产官学研合作提高台湾新创能量 共创AI智慧未来
Ansys携手台积电与微软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OG6E2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