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明纬强化ICT领域发展 COMPUTEX首展双系列产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5月2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603】

随着进入工业4.0时代後的自动化应用日益多元,工业电源供应器大厂明纬企业除了长年专注於打造工业、LED照明用电源自有品牌,宣布2018年营收正式突破10亿元美金的喜讯之外;也再接再厉,透过叁与今(2019)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首度跨足ICT产业相关展览,而直接面对3D printer、IPC、POS等客户。并在南港展览馆1馆摊位上特别规划连续3天(5/29~5/31)「主题日」活动,广邀经销夥伴、客户及产学合作学生们叁与。

明纬於今年Computex发表全球首次曝光的系统电源、传导散热电源两大系列产品。
明纬於今年Computex发表全球首次曝光的系统电源、传导散热电源两大系列产品。

分别於5月29日~30日两天由产品经理与FAE工程师轮番上阵讲解环节,将透过以实际案例结合最新的电源技术而展出多元应用,提供研发人员更多电源设计与选用上更多创意,以及工业等级元件及产品,发表今年全球首次曝光的系统电源、传导散热电源两大系列产品。

明纬企业行销中心专员赖翌纶进一步表示,因应如今整合高功率、高效能、具备电源管理功能的高端电源需求已是大势所趋,该公司也提供具备高效率、高可靠度与主动式均流并联功能的产品组合3.2kW机架式全数位电源DRP-3200与充电器DBR-3200系列电源为基础,再结合19”机箱DHP-1UT-A组成系统电源;搭配具有完整通讯功能电源监控模组RKP-CMU2,涵盖电源系统与电源管理,深入高端市场应用。

尤其如目前客户反应纷纷看好的植物工厂照明需求,即因为产区幅员广大,而可藉此分区纳入机架集中管理;进而利用控制器管理每颗电源供应器运行状态,或搭配系统温、湿度感测器监控,以符合智能化趋势。

次日则为因应严苛环境条件下,包含未来可能架设於高山、雪地的5G基地台等连网设备,对於电源供应器要求越来越高,如何解决散热将是更重大课题。明纬企业也在今年推出「传导散热电源UHP/PHP/HEP」系列产品,以解决过去客户往往在粉尘过多的情境里,受风扇卷入粉尘而增加电源损耗与维护成本。

其中UHP系列系利用独特的灌胶工法填充至PCB底部与覆盖元件基部,避免夹杂空气而影响散热效果;PHP-3500系列则是导入工业等级高规格的水冷散热方式,以兼顾「静音」特色且确保设备长期稳定运转。另一款全灌胶HEP系列产品,则是为了满足客户在高湿度、高粉尘、高海拔、超低温、超高温等恶劣环境应用而量身打造。

且由於在韧体内建标准通讯协定PMBus和CANBus,让电源得以无缝整合至高阶系统,适合用於具备数位电源管理需求的资料中心与网通设备。同时在现场案例展示如何与网通大厂「合勤科技(ZYXEL)」的智慧云网路无线基地台及乙太网路交换器结合,呈现其如何在户外环境中不畏风吹日晒,仍能提供稳定的网路讯号。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明纬长期对电源产业创新研发及人才培育深具使命感,也在Computex展期最後一天5月31日的产学合作观摩日中,将带领产学合作计画的学生们叁观摊位中实际展示的电源与应用,让学生们能将理论与实务结合。

關鍵字: 明纬 
相关新闻
明纬推出新系列30W~90W??墙式可换AC??头适配器环球认证
明纬推出NGE100(U)系列:100W环球通用4埠USB氮化??快速充电器
明纬展现系统电源解决方案 满足客户多元应用需求
明纬推出新一代机架式二合一电源供应器NCP-3200系列
明纬COMPUTEX展示系统电源方案 横跨多元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9NAAM6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