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EMO 2019预览】igus数位化解决方案 实现从设计到维护智慧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8月0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408】

近年来随着「工业4.0」、「物联网」和「智慧工厂」这些概念都已不再只是针对即将发生事件的模糊承诺,各公司都已纷纷从使用相关智能系统和产品中受益,高动态耐磨工程塑料专家igus也即将於今(2019)年的汉诺威EMO展期间,在8号展馆发表该公司如何从数位化的可能性中获益。

高动态耐磨工程塑料专家igus也即将於今(2019)年的汉诺威EMO展期间,发表该公司如何从数位化的可能性中获益。
高动态耐磨工程塑料专家igus也即将於今(2019)年的汉诺威EMO展期间,发表该公司如何从数位化的可能性中获益。

例如利用该公司耐磨工程塑胶所制成的先进智能塑料等相关产品,就能在其传感器监控塑料解决方案纳入自主开发的多款能量传输保护拖链、电缆、线性导轨、滑动和??转轴承的传感器和监控模组,可用来监测拖链或销/孔连接处受磨损、破坏,或施加推/拉力的程度,并提前示警;进而通过数位化监控其状态来延长使用寿命,使得工具机制造厂商和使用者能明显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将精确规划维护的工作提升到一个全新水准,从而节省成本。

且由於让使用者自行决定模组连接及数据管理方式,得以在运行效率最大化和IT安全性之间取得平衡。既可依客户要求,在受环境限制下离线操作;也能在igus配置工具基础上,与该公司最新通讯模组(icom.plus)连网,更弹性灵活地整合数据资料,将传感器整合到客户自己的IT基础设施里,例如SCADA、MES等生产管理系统,或整个公司的线上云端解决方案。

此外,倘若选择与icom.plus连网,还能持续与igus云端资料比较使用寿命,得以最低故障风险,实现机器最长运行时间。可归功於自家建立3,800m2测试实验室的优势,曾进行上百亿次能量拖链与电缆测试周期,并将结果纳入免费提供的使用寿命计算器里,得以精准预测可在客户机器上可靠运行的工作时间,甚至可连接igus伺服器自动下单订购备品,或自动联络外部维修团队。

以及借助isense侦测系统不断每次更新使用寿命,都会考虑应用程序目前运行的环境条件,为客户提供额外保障;并通过机器学习和持续改进,获得有关实际上单独使用解决方案耐久性的精确讯息,不仅可在机器控制系统的萤幕上检视;还能选择连网後,一旦出现意外操作状态或即将进行维护时,透过SMS简讯或e-mail提供相关详细资讯。

igus认为,进入工业4.0时代的维护工作系指包含规范的明确改变,不再只是人员依固定间隔时间执行保养维护,或只在失误或故障时反应。所谓的「预测性防护(predictive maintenance)」应能持续监控工具机状态,且只有在真正需要时再进行维修或更换,以精确计划维护工作;同时因为监测状态,也能减少意外停机并降低故障成本。

目前igus还在其他领域推动数位化,包含通过新开发的能量传输保护拖链专家,可以选择利用该公司150,000个能量传输保护拖链、1,300条以上高柔性电缆和超过4,200条驱动电缆,共同组合设计出预装配拖链系统。还有具有创新开放概念的E4Q拖链,可让使用者不用任何工具,就能在数秒钟内开启或关闭;且基於原有强壮的标准拖链E4.1改良,新系列将具有更长使用寿命和高度模组化特点。

關鍵字: 物联网  igus 
相关新闻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igus 城市自行车首批 100 辆正式上路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和自动化:中小企业转型良方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轴承助台厂布局新兴减碳产业
» 德系传动元件提供最佳化解决方案
» 掌握生产组装全制程参数 德系传动元件稳健成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CG6DR6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