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对抗新冠状病毒 比尔盖兹基金会助1亿美元研发疫苗与检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2月0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424】

微软创办人比尔盖兹(Bill Gates),与其夫人梅琳达盖兹(Melinda Gates)共同成立的基金会(比尔与梅琳达盖兹基金会)昨日宣布,将立即投入1亿美元,以协助全球对抗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这笔资金将会用强化检测、隔离与治疗患者的工作,同时也将??注大部分的资金用於开发疫苗、治疗和诊断方法。

比尔与梅琳达盖兹基金会宣布,将立即投入1亿美元,以协助全球对抗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
比尔与梅琳达盖兹基金会宣布,将立即投入1亿美元,以协助全球对抗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

基金会执行长Mark Suzman表示,多边组织、各国政府、私营部门和慈善机构必须共同努力,以减缓疫情爆发的速度,并帮助各国保护最脆弱的公民,同时加快工具的开发,以控制这一流行病。

他强调,希??所投入的资源能够催化国际间有效且迅速的回应。而这些回应要以科学为指导,而不是恐惧,并且应以世界卫生组织迄今为止采取的步骤为基础。

加速2019-nCoV检测、隔离和治疗

依据基金会的说法,将立即提供2000万美元的资金,以加快对潜在染病的患者的检测、隔离和治疗,以期中断传播和控制该疾病。这笔资金将用於多边组织,例如WHO和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还将向中国与其他已报告确诊病例的国家的公共卫生当局提供支援。目前的国家级合作夥伴包括中国国家卫生委员会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加强对非洲和南亚的保护

而由於撒哈拉以南非洲和南亚地区的6.29亿人囗中,有85的人处於贫困的状态,这些人每日的生活费不到1.90美元,更难以获得基本卫生保健,这也会增加其染病的风险。

因此该基金会将提供2000万美元的资金,以帮助这些地区的公共卫生当局强化其紧急行动中心,实施有效的疾病监视工作,并提高安全隔离和治疗确诊病例的能力。

开发疫苗,治疗和诊断方法

该基金会更将投入高达6000万美元,以加速2019-nCoV病毒的疫苗、治疗和诊断的研发和测试。

基金会指出,如果2019-nCoV传播持续数月或更长时间,将需要安全有效的疫苗和治疗剂,以帮助维持长期的疾病控制,并防止严重的疾病和死亡情况发生。

基金会将利用其研发资金来帮助全球合作夥伴,例如流行病防备创新联盟,确定研究需求并判定其优先级,填补研发的空缺,并激励生物技术和制药公司的产品开发,并确保所生产的产品安全,有效且广泛可用。

關鍵字: 武汉肺炎 
相关新闻
IRENA:新冠疫情复苏计画应与能源转型结合
全球疫情仍旧严重 COMPUTEX 2020特展宣布取消
工研院打造正压式检疫亭 防疫金钟罩守护医护人员
新冠疫情+美中冲突 台湾供应链布局要有新思维
「Made by Taiwan」 工研院吁台湾制造转向价值延伸的思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801FFQ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