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布建全台环岛充电网 Audi成为首家合作汽车品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8月0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502】

疫情解封後,台湾目前国内旅游快速升温。为提升电动车车主充电的便利性,Audi宣布成为Noodoe全台环岛充电网的第一个合作的汽车品牌,与各大饭店及业者策略结盟,连结全台的环岛充电网。

Noodoe EV环岛充电网与多家渡假饭店、政府及业者合作,从北到南建置超过40个以上的目的地电动汽车充电站,以打造节能的智慧城市为目标,持续建构完善的智能充电网。
Noodoe EV环岛充电网与多家渡假饭店、政府及业者合作,从北到南建置超过40个以上的目的地电动汽车充电站,以打造节能的智慧城市为目标,持续建构完善的智能充电网。

Audi表示,未来,Audi e-tron车主不管是日常通勤,或是旅行,饭店或商场就是最隹的中继休息站,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爱车的充电问题。

打造Audi e-tron环岛纯电生活圈

台湾奥迪为迎接年底Audi e-tron上市的来临,自一年前就不断的在为车主们率先准备,不管是与Noodoe携手打造家用充电系统,或是规划年底前於展示中心建置快速充电站,为的就是提供Audi e-tron车主们最便利的纯电生活圈。

因应电动车车主不同的行车需求,台湾奥迪与电动车充电技术商Noodoe合作,共同发展全台环岛电动车充电设施,布建目的地充电网络,提供Audi e-tron车主更友善的纯电移动方案。根据车主日常的需求,充电站主要分为家用充电、快速充电及目的地充电站三类,而目的地充电站通常会设置於车主行程中至少会待上几个小时的地方,例如商场、饭店或渡假村,让车主在购物、旅行或住宿的同时就能完成充电。

Noodoe EV环岛充电网以Noodoe EV OS智慧调控全台所有智能充电桩,为车主与目的地业者提供全自动化充电与营运管理机制,现已与多家饭店业者合作,包含礁溪老爷酒店、剑湖山渡假大饭店、远雄悦来大饭店、理想大地及秧悦美地等。

所有充电站皆符合台湾CNS之规范,提供220V 32A之充电设备;同时也有在人潮易聚集之处例如公园、火车站旁的停车场等设置充电站,让Audi e-tron车主在进行国内旅游时,完全无需为寻找充电站而感到焦虑。

目前在美国,Noodoe已成功与众多连锁饭店企业合作设置充电站,最具指标性的案例有国际着名的Millennium Biltmore酒店(奥斯卡颁奖所在地)及Las Veges Treasure Island(赌城饭店金银岛)。现阶段在台湾,Noodoe也将继续提供创新的充电解决方案,与台湾奥迪共同提供车主最便利的纯电生活圈。

目前全台能够提供Audi e-tron充电的站点已超过330座,加上台湾南北距离仅约400公里,对於电动车车主而言非常便捷。台湾奥迪为年底Audi e-tron的上市提前布局,将持续与政府单位、企业及商家合作,让入主Audi e-tron的消费者能无虑的享受优异的操驾感受。

關鍵字: audi 
相关新闻
Audi联手Noodoe 打造纯电生活圈
Audi联手三星打造3D混合实境HUD抬头显示器 2020 CES首次亮相
迎接2025纯电时代 Audi全面布局电动化
Audi加入SEMI 成为首家汽车品牌会员
Audi 在欧洲启用交通号志资讯互联服务 强化数位化与城市化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 利用微小型温湿度感测器精准收集资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H4C5ZE0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