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助学生返校 UV LED技术有效清净学校环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8月2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317】

光电协进会(PIDA)今日指出,UVC LED杀菌技术可以协助学校重新安全开放,透过减少表面污染和创造空气消毒方法来保护教育者,教职员工和学生。

Covid-19疫情在全球仍没有结束的迹象,如何让学校重新安全地开放,成为各国重要的议题。可以降低病毒活性甚至杀菌的紫外LED (UVCLED)技术的实施,透过减少表面污染并以空气消毒方法,来区别安全的呼吸区域,进而保护教育工作者,教职员工和学生。

不仅如此,UVC LED的杀菌解决方案还可帮助提供快速的小型解决方案,针对每个学习空间提供易於安装、无毒且可客制化的方式。它有助於抵抗载有病毒的气溶胶和空气传播的传染性飞沫,从无症状的人身上呼出的气溶胶穿过房间,而更重要的是,成分更复杂的飞沫在3英尺内从空气中沉降出来,要如何在每个学生的呼气和吸气的所有位置之间进行消毒和隔离, 这时就是UVC LED 上场发挥的时刻。

有效隔离每个办公桌或学习空间的空气可能是使COVID-19病毒无法肆虐的最隹方法。使用UVC LED 技术杀菌已通过多个Bio L2实验室的认证,并正在政府机构进行测试。目前已证实利用UVC LED可使COVID-19 病原体的微生物减少99.99%。

有鉴於此,美国加州的UVC LED 制造商Bolb 推出了UVC LED 吸顶灯,藉以清洁教室中的空气。该装置可附接到教室天花板上,并使用UVC LED 灯清洁和循环空气。而另一家在印第安纳州的Energy Harness Corp.也开发了一种装置,该装置可固定在天花板格板上,并使用UVC 光清洁和循环空气。

根据该公司表示,为了帮助学校防疫与防堵COVID-19,他们采用可以杀死COVID-19 病毒的UVC 灯。并透过主动气流装置可提供额外的杀菌优点,使学生在上课期间可以在教室中安全使用。该装置具有一个风扇系统,以吸入空气,在其中进行清洁,然後循环回到房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L6D5I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