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国际中橡集团发布碳黑应用指南 助拓3D列印与电动车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1月0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698】

发稿日期: 2020/11/4

Continental Carbon推出碳黑应用指南影片,详尽解说碳黑特性与应用实例,帮助下游产业深入了解碳黑的使用与选购方向。
Continental Carbon推出碳黑应用指南影片,详尽解说碳黑特性与应用实例,帮助下游产业深入了解碳黑的使用与选购方向。

国际中橡集团(Continental Carbon)致力於创造碳黑的多元应用价值,以提升并推广循环经济为己任,2018年成立碳黑研发中心以来,已开发多项新型碳黑产品,广用於轮胎、橡塑制品及其他特殊领域。

为了让众多碳黑应用品项迅速且明确传达给产业夥伴,国际中橡更发布了「碳黑应用指南」,助相关产业快速且精准地选用碳黑,最大化提升产品性能。

国际中橡碳黑研发中心致力追求碳黑的多元应用与效能,因应产业市场的不同需求,迄今已开发多项新型碳黑系列产品,除了升级针对既有产业的产品性能,也因应不同新兴产业市场开发多样化的专门产品,包含用於橡塑胶制品、具更隹的补强性与着色度的「SATIN BLACK系列」高洁净碳黑,以及为共享经济与电动车市场的高效能绿色轮胎开发的「CONTINEX LH系列」低滚阻轮胎碳黑;还有可用於油墨、涂料、树脂等配方的「EREBOS系列」改质碳黑,以实际开发成果扩展了碳黑的应用市场。

为了让业界能加深了解不同系列碳黑能所能提供产品的应用特性,国际中橡在众多研发品项中,提供更快速明了的相关资讯,能针对不同产业需求调配使用,以获得更优异的生产效能。

同时,为了实践增进上下游产业链再生循环价值的成立宗旨,碳黑研发中心针对轮胎、橡胶制品、塑料及油墨涂料等碳黑四大应用与研发项目,推出碳黑应用指南,盼能与产业夥伴们共同努力,精进产业价值。

目前Continental Carbon已分别推出轮胎碳黑应用指南、橡制品碳黑应用指南与油墨涂料碳黑应用指南共三支说明影片,以及以塑料制品为题的应用白皮书,详细说明碳黑应用在四大主流产业中,其中的作用、特性,以及与成品性能的关系,还提供专业建议,助选购合适的碳黑与调整配方,更列举使用时的常见问题与解决建议。

应用指南已於官方网站免费开放阅听,相信相关产业透过对碳黑特性更进一步的掌握,能够帮助成品达到更优异的表现。

關鍵字: 碳黑  国际中橡集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9WWOXA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