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XOne Networks获亚太区10大最隹资安解决方案 协助制造业ICS网路资安防护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008】

随着制造业迈向现代化,营运关键系统也开始连上网路,但很不幸的是部分老旧装置却是在网际网路盛行之前的时代设计,不仅缺乏相关的资安防护,也不易修补和更新。其中高度自动化的产业,如半导体、医疗、汽车及石油和天然气等,所承受的风险尤其严重,有效的网路防护方法将成为制造业提高生产力与资安营运效率的关键!全球工业物联网资安领导厂商TXOne Networks(睿控网安)日前也宣布荣获《Enterprise Security Magazine》期刊评选为2020年亚太区10大最隹企业资安解决方案提供者,将全力帮助工控资安数位转型。

TXOne Networks(睿控网安)日前也宣布荣获2020年亚太区10大最隹企业资安解决方案提供者,将全力帮助工控资安数位转型。
TXOne Networks(睿控网安)日前也宣布荣获2020年亚太区10大最隹企业资安解决方案提供者,将全力帮助工控资安数位转型。

根据Frost & Sullivan调查指出,以石油与天然气产业为例,每次网路攻击所造成的平均损失就高达1,300万美元,如今企业所面临的挑战日益升高。TXOne Networks则是由全球网路资安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趋势科技与工业通讯及网路领导厂商四零四科技於2018年联合成立,致力开发工业物联网资安防护应用,汇聚业界顶尖技术能量,於短短两年获得此殊荣,显示TXOne Networks在工控资安领域的卓越的成果,已深获业界及企业客户的肯定。

TXOne Networks总经理刘荣太博士表示:「随着工业4.0技术的高速推进,制造业大幅迈开了现代化的脚步,我们看见营运技术(OT)与资讯技术(IT)的汇流,却也观察到这样的整合,让原本就防护不足的工业网路和工业控制系统暴露於大量的网路资安威胁当中。」

因此,企业需要全面、且具有高可适性的ICS网路资安解决方案,在营运不受干扰的情况下防范重大威胁。刘荣太说:「我们很高兴能在此关键时刻为企业带来助益,也很荣幸能获得国际级殊荣与肯定,这是TXOne Networks在工控资安领域的重大里程碑,我们将持续突破,提供精益求精且横跨IT及OT领域的深度资安防护服务。」

有别於传统IT网路防护无法达到OT工业网路对於适应性的要求,TXOne Networks针对工业环境所推出的EdgeIPS Pro,是首款意向式(intent-based)工业级智慧丛集式IPS,可根据企业的用途在监控与防护两种模式间切换,着重网路分割、OT导向技术、威胁防御三大领域,为OT核心网路提供坚强防御!

其具备第三代(Gen3)硬体透通技术,并提供规格更高的48/96个连接埠和容易部署的IT机架式机身;同时采用TXOne的One-pass Deep Packet Inspection for Industrial (TXODITM) 技术,藉由防火墙/IPS/通讯协定过滤来提供网路分割功能,以及广度与深度兼具的工业网路通讯协定支援。

此外,为了简化网路资安防御及OT日常操作管理,Edge产品线的另一个重要成员TXOne EdgeFireTM次世代工业网路防火墙,可有效进行网路分段与隔离,除了阻止恶意程式扩散外,系统管理员还能根据制程运作属性,对网路进行更细致区隔;且在趋势科技研究与Zero Day Initiative(ZDI)漏洞悬赏计画所带来的情报协助下,运用最新威胁资讯来防范未知的威胁。

针对部分受到严格监管的产业,TXOne Networks旗下的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3 (TMPS 3)是专为离线终端机所设计的病毒扫描和清除工具,提供企业在不会干扰执行作业的环境下,对於非连网的独立及封闭系统有效的恶意程式扫瞄与清除功能。只要将产品??入任何Windows或Linux装置的USB连接埠,毋须安装软体即可侦测并清除恶意程式,同时透过装置扫描可一并搜集设备资讯,大幅提升OT安全可视性。

此外,TXOne Networks也提供专为大型工厂而设计的Trend Micro Safe Lock TXOne Edition,可保护须24小时运作且无法停止服务的控制系统,如工厂、设备生产线,以及机台、医疗装置、分析仪器、ATM、POS、数位显示等嵌入式设备,皆利用独特的锁定技术,保护系统免於恶意程式感染或未经授权的变更,且仅允许事先注册的可执行档案程式才能执行的机制,来保护终端设备,无须采用庞大的病毒码,就让企业整体营运效能更安全完备。

TXOne Networks预计将於2021年Q2发表「StellarProtect」次世代工业端点防护解决方案测试版,承袭趋势科技的行为导向恶意程式侦测技术来支援OT应用程式。来年也将发表一项名为「Network Trustees」的功能,让使用者自动建立、测试、来强化EdgeIPS系列产品的工控网路访问连结安全管理,为工业物联网(IIoT)应用环境建置更完备的资安部署。

相关新闻
大昌华嘉引进MAGERLE五轴铣磨机 TMTS聚焦航太加工应用市场
RIN国际研发高峰会手举行 金属中心展出亮眼成果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台安特殊钢铁投资逾1亿 落脚台南扩建智慧化厂房
Renishaw 引领 5 轴量测新未来 AGILITYR 5 轴三次元量床重磅登场 TMTS 2024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4JYQNY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