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思科:致力推动具包容性复苏的工作环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4月1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015】

自疫情爆发至今,社会逐渐恢复的过程中,无论企业是希??员工回到办公室工作,或因需求而支援远距或混合工作模式,思科都不间断地致力帮助世界大众和社群推动具包容性的复苏。秉持这份坚持,思科推出专为协助企业重塑工作模式,并确保员工安全的技术与解决方案。

思科网际网路、安全性、云端和协作解决方案,有助企业重新思考工作方式。
思科网际网路、安全性、云端和协作解决方案,有助企业重新思考工作方式。

思科的创新技术以及思科旗下的网际网路、安全性、云端和协作产品组合的广泛性,能提供多种选择来建立可靠的工作环境,确保员工安全地重返办公室及远距工作。思科运用人工智慧、感应器和警报系统加强Webex和诸多协作设备的功能,强化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包括从提供自动化、防护和扩展网路连接,乃至洞察员工之间的互动频率与亲近程度,凝聚员工一起以他们选择的地点和方式工作。

最近的一项研究指出:

·对重返办公室感到担??:有监於目前的健康疑虑,95%的受访者对重返办公室感到担?? 。

·希??使用更先进的工具:96%的受访者希??使用智慧技术来改善工作环境 。

·更优先处理员工的工作体验:86%的受访者表示,企业为分散各处的员工提供无缝连结至应用程式及高品质的协作体验,是重要或非常重要的。对於拥有超过1000名员工的公司而言,此比例更高达95%。

为了回应上述诉求,许多企业正在考虑将工作场所转型至混合型办公,并为所有人创造更具包容性的未来工作模式。这项转型要求企业为他们的员工、客户,社群和生态系统,优先提供容易适应、高叁与性以及可信赖的工作经验。业务的敏捷度和韧性是此转型的核心,研究指出90%的资讯总监和资讯科技决策者表示,业务的敏捷度和韧性在未来将会是密不可分 。这也说明了拥有适当工具来联系夥伴,及对具安全性及自动化科技及应用程式的需求,继而推动大规模转型,不论员工身在何地,仍可将员工和工作场所融合在一起。

思科的产品组合和丰富的专业知识可帮助客户因应高挑战性的技术转型,提供适合的工具达到以下目标:

·使员工能够随时随地使用任何设备安全地工作。

·透过生产力最大化的办公室及设备转型,确保员工能安全重返办公室工作,打造重视员工健康及福祉,可信赖的工作环境。

·打破不同地区、性格(例如内向或外向性格),语言偏好以及各种工具应用的藩篱,创造人与人不分彼此、具包容性的交流体验。

相关新闻
大昌华嘉引进MAGERLE五轴铣磨机 TMTS聚焦航太加工应用市场
RIN国际研发高峰会手举行 金属中心展出亮眼成果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台安特殊钢铁投资逾1亿 落脚台南扩建智慧化厂房
Renishaw 引领 5 轴量测新未来 AGILITYR 5 轴三次元量床重磅登场 TMTS 2024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5GGCGK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