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OMPUTEX] NVIDIA AI软体推动全球新一波制造商认证系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6月0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871】

NVIDIA (辉达)宣布数十款全新伺服器取得执行 NVIDIA AI Enterprise 软体的认证,这代表着 NVIDIA认证系统计画迅速扩大,而这项计画已包含来自全球顶尖制造商的五十余款系统。

NVIDIA 企业运算部门负责人Manuvir Das
NVIDIA 企业运算部门负责人Manuvir Das

来自研华 (Advantech)、Altos、ASRock Rack、华硕 (ASUS)、戴尔科技 (Dell Technologies)、技嘉 (GIGABYTE)、慧与科技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联想 (Lenovo)、云达科技 (QCT)、美超微 (Supermicro) 等企业的 NVIDIA 认证系统阵容不断扩大,其中包括部分用于主流资料中心的最高容量 x86 伺服器,将人工智慧 (AI) 的实力应用于医疗、制造、零售及金融服务等各大产业。

NVIDIA 认证系统让企业能够在传统的资料中心及混合云环境中支援各种严苛的作业负载。其中包括在 VMware vSphere 平台上运行 NVIDIA AI Enterprise 套件的 AI 与资料分析软体,以部署可扩展 AI 作业负载的 AI 就绪企业平台;用于设计协作与先进模拟的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以及用于 AI 开发作业的 Red Hat OpenShift。这些系统还能无缝与 Cloudera 资料工程和机器学习进行整合,只需几分钟就可提供模型,而非像过去得花上数个小时。

NVIDIA认证系统用于加速运算领域

NVIDIA 认证系统经过严格的测试,在效能、安全性及扩充性方面皆遵守 NVIDIA 的最佳设计规范。这些系统具有不同的价格和效能程度,包含搭载 NVIDIA A100、A40、A30 或 A10 Tensor 核心 GPU,以及 NVIDIA BlueFieldR-2 DPU 或 NVIDIA ConnectXR-6 转接卡。

戴尔科技、慧与科技、Nettrix 与美超微最新推出采用 NVIDIA HGX 加速运算平台的全新认证伺服器,以执行先进的 AI 训练与云端运算服务。这些伺服器搭载四个或八个 NVIDIA A100 GPU、NVIDIA NVLink GPU 互连技术、NVIDIA InfiniBand 网路技术,以及 NVIDIA 的 AI 及高效能运算软体堆叠,以提供领先的 AI 效能。

NVIDIA认证系统提供增强的安全性

许多全球顶尖系统制造商将于今年稍晚,首度推出搭载 BlueField-2 DPU (资料处理器) 的 NVIDIA 认证系统伺服器全新类别,提供突破性的网路、储存及安全表现。

透过 CPU 卸载执行任务时,单一 BlueField-2 DPU 可以提供等同于过去需使用多达 125 个 CPU 核心的资料中心服务处理能力,如此一来便能将伺服器 CPU 的执行周期用以运行更多的关键业务应用程式。

BlueField-2 DPU 获得包括 RedHat 及 VMware 在内等众多软体基础架构领导厂商的支持。为了协助开发人员建立由 BlueField-2 DPU 驱动的应用程式,Red Hat 免费提供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的 Red Hat Developer 订阅服务。

扩大至Arm架构CPU伺服器

技嘉与纬颖科技 (Wiwynn) 计画将提供基于 Arm Neoverse 架构的 CPU 与基于 NVIDIA Ampere 架构的 GPU 或 BlueField-2 DPU,亦或两者兼具的新款伺服器,将 Arm 商业生态系扩大至企业的高效能 AI 运算领域。这些伺服器预计将于明年上市,上市时将交由 NVIDIA 进行认证。

技嘉与 NVIDIA 正共同合作提供 Arm HPC 开发者套件,为高效能运算、AI 及科学运算应用程式开发,提供一个软硬体整合的平台。此平台搭载 Ampere Computing 以 Arm Neoverse 架构为基础的 Ampere Altra处理器、两个 A100 GPU、两个 BlueField-2 DPU,以及 NVIDIA HPC 软体开发套件,经 NVIDIA 验证,可以满足严苛的高效能运算需求。

相关新闻
工研院主办VLSI TSA研讨会登场 聚焦异质整合与小晶片、高速运算、AI算力
资策会与远传电信叁与3GPP国际资安标准 共创下世代通讯应用与打造资安韧性
DELO 启用峰值输出功率为 1.7兆瓦的太阳能系统
意法半导体发布2024年永续发展报告
Seagate发布再生能源使用及实践永续循环成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99SW3E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