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mart Eye与豪威科技合作 推出端对端车内感测器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162】

Smart Eye宣布与豪威科技进行合作,为汽车产业提供创新的端对端车内感测器解决方案,实现完整的舱内监控,助下一代汽车实现了更高的自动化。

Smart Eye的车内传感系统提供完整的驾驶员和驾驶室监控,可追踪车内的视线、身体关键点、动作和物体、座椅占用情况等。
Smart Eye的车内传感系统提供完整的驾驶员和驾驶室监控,可追踪车内的视线、身体关键点、动作和物体、座椅占用情况等。

这一解决方案是首个整合型视频处理链,结合基于豪威科技OV2312 RGB-IR感测器的创新功能,支持优异的日间和夜间性能。

Smart Eye创始人兼执行长Martin Krantz表示,车内感测器人对汽车行业至关重要。这项技术不仅能够提升汽车安全,在全球各地保护人们的生命,还能使汽车制造商提供差异化的移动出行体验,提升健康、舒适度和娱乐性。透过与豪威科技合作,正实现这一愿景:以大众市场可以接受的价格,提供满足汽车OEM厂商需求的端到端先进车内感测器系统。

豪威科技汽车产品市场经理Brian Pluckebaum表示,OV2312采用OmniPixel3-GS影像技术,是一款210万图像RGB-IR全域快门影像感测器,专门为车内应用设计,并在调制传递功能、近红外量子效率和功耗之间取得了平衡。

Smart Eye的眼部、口部和头部人工智慧跟踪技术提供EuroNCAP性能,可进行完整的驾驶室监控和驾驶员监控,能够检测到驾驶员的分心、疲倦和失能,并实现驾驶员识别和防骗处理。驾驶室监控还包括所有座椅的占用、错位、安全带状态以及遗忘的婴儿监控。动作检测功能可以侦测乘客动作,例如驾驶员双手放在方向盘上、使用移动设备、打电话、喝水、吃东西。这些动作会对汽车和乘员之间的互动产生影响,也是实现更高的自动驾驶等级的先决条件。

關鍵字: 豪威科 
相关新闻
豪威科技发表最小尺寸FHD影像感测器 助攻窄边笔电和平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67L38U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