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湾新创 CloudMile 万里云新加坡总部开幕 看好东南亚 AI 商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2834】

台湾新创「 CloudMile 万里云」本月15日宣布,新加坡新总部办公室据点正式启用,将成为万里云推动东南亚 AI 经济的枢纽。新加坡经济发展局 EDB、驻新加坡台北代表处和 Google Cloud 东南亚合作伙伴关系总监 Allan Toner 皆出席开幕典礼,典礼同步进行现场直播,海内外 50 位客户与 Google 伙伴线上共同参与。

台湾新创「 CloudMile 万里云」本新加坡新总部办公室据点正式启用,进行剪彩仪式。
台湾新创「 CloudMile 万里云」本新加坡新总部办公室据点正式启用,进行剪彩仪式。

万里云的创办人暨执行长刘永信表示,鉴于新加坡政府对AI和云端运算的重视和投入,新开幕的据点将实践万里云的亚太战略,是他们往国际化、跨区域市场目标迈进的重要一步。

台湾驻新加坡台北代表处梁国新补充道,万里云正在协助新加坡推进公私双领域的数位转型,很高兴能够见证台新双方持续在经济发展上有密切合作。台北代表处将持续提供协助,以推动万里云在当地的科技创新。

新加坡数位产业发展司资深副总裁 Ang Chin Tah 也表示:「我们欢迎万里云在新加坡的扩展,很兴奋AI创新能为新加坡科技生态带来改变,也期待万里云对新加坡环境与国民带来新的机会。」

万里云于开幕会中分享与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合作案例:藉由机器学习技术强化当地新创的驾驶引导服务。 DGS 系统由新加坡管理大学研究人员开发,用于预测并协调计程车的需求,来改善其效率,推动运输产业转型发展。

Google Cloud 东南亚合作伙伴关系总监 Allan Toner 也表示,万里云作为 Google Cloud 年度公部门最佳合作伙伴奖(Partner of the Year, Public Sector)的获奖者,他很高兴看见万里云透过人工智慧,协助新加坡政府数位创新,更期待万里云持续于新加坡拓展 Google Cloud 生态系。

万里云同时也是新加坡政府在 COVID 期间的关键助力,其数位 APP 和机器学习服务,在合约追踪、疫苗接种计画和旅行安全管理上起到了重要作用。除此之外,新加坡当地的食品外送新创 Oddle 和非营利机构 Our Better World 也是万里云的合作伙伴。

CloudMile 万里云创立于 2017 年,主要提供云端运算和 AI 的顾问咨询及导入服务。 2020 年成为台湾第一家获 Google Cloud MSP 托管服务认证的菁英合作伙伴。

相关新闻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日月光半导体与文藻外大携手培育高科技跨域人才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Embedded World 2024:德承全面展示Edge AI运算解决方案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A2OM16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