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联邦快递宣布开通欧亚新航线 满足两地贸易需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745】

联邦快递集团旗下的附属公司兼全球最具规模的快递运输公司之一,联邦快递宣布新增连结亚洲与欧洲间的新航线,将为包括中国大陆和日本在内的北亚地区客户提供更好的连结性和服务。新加坡的客户也将受益於来自欧洲的额外进囗运力。

联邦快递开通欧亚新航线,满足两地强劲贸易需求
联邦快递开通欧亚新航线,满足两地强劲贸易需求

这条新航线首次连结中国大陆首都北京与法国巴黎的联邦快递戴高乐机场(CDG)转运中心,中途停留日本大阪,每周营运10个航班,同时延长北京前往欧洲的当日出囗货件截止时间,使客户有更充裕的时间安排货件,并从中受益。

此外,运送高时效性、有严格温度和监测需求(如医疗保健产业的包裹)及重型包裹的日本企业,也将受益於连结日本关西国际机场的联邦快递北太平洋转运中心和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转运中心之间的直飞航线。

这条新航线也为联邦快递戴高乐机场转运中心与新加坡之间提供每周一次的直飞航班。新加坡是欧盟在东协地区的第二大商业夥伴,直飞航线将欧洲入境新加坡的运力提升至每周近50吨(50,000公斤)。

联邦快递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裴隹华(Kawal Preet)表示:「欧亚大陆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贸易通道之一,在未来几年将成为大型经济体聚集的地区。解决两地区的运力需求至关重要,同时还需提高服务品质,如延长货件截止时间,以满足现今的随选服务需求。开通这条最新的航线是我们持续提高营运实力和满足贸易走廊上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的另一个实例,将帮助两地区的进出囗商建立更灵活的供应链,也帮助他们顺利进军新市场。」

由於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大陆所引领的强劲贸易成长,亚洲和欧洲国家之间的贸易约占世界商品贸易总额的一半。

2021年,中国大陆和欧洲之间的贸易额增长至8,000亿美元,而且这一趋势仍在继续,2022年1月和2月同比增长12%,达1,380亿美元,进一步巩固中国大陆作为欧盟全球最大贸易夥伴的地位。其他亚洲市场如日本、新加坡和欧盟之间的贸易也持续呈现正向成长。

联邦快递为了不断扩大航空网络而增加此新航线,让客户充分挖掘跨境贸易的潜力。去年,联邦快递新推出六个从亚太地区出发的洲际航班,增加近2,700吨(269万公斤)额外运力,每周共有220多个航班往返亚太地区和美国与欧洲之间。

關鍵字: 联邦快递 
相关新闻
联邦快递采用可再生燃料减少英国长途车辆碳排放量
联邦快递2022年中小企业大赛 四家新创企业获奖
联邦快递:2022财年为优化设施投资68亿美元 较去年成长15%
联邦快递发布电商趋势调查 揭示中小企业电商将进一步成长
联邦快递扩大国际限时递送服务 助力东南亚跨境电商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 221e:从AI驱动感测器模组Muse获得的启发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AULLYE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