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产学研助力中小企业 沉浸体验虚拟元宇宙流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5月0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045】

虚拟摄制模式的应用与人才将成为未来的影视趋势,电通行销传播集团与商研院昨(8)日叁访世新大学智能摄制基地(LED Virtual Stage;LVS),盼藉由沉浸体验虚拟摄制流程,让台湾中小企业深入了解元宇宙及数位分身概念,而且培育的虚拟摄制人才能投入业界,结合人工智慧(AI)与智能推广,为台湾企业在国际市场上注入活力。

电通集团、商研院与中小企业代表叁访世新大学智能摄制基地,有助於未来虚实融合,更积极开设元宇宙商店。(source:世新大学)
电通集团、商研院与中小企业代表叁访世新大学智能摄制基地,有助於未来虚实融合,更积极开设元宇宙商店。(source:世新大学)

世新大学打造全台最大混合实境智能摄影棚,串联各系所的课程设计与师生团队摄制成果。世新大学校长陈清河指出,虚拟摄制模式在後疫情时代蓬勃发展,摄制功能的应用与人才的培养将是未来趋势,而世新学生已完成拍摄作品,展现丰富的想像力,期待有更多产学之间的对话在智能摄制基地发生。

元宇宙应用涵盖WEB3.0、NFT、区块链、3D以及VR等各项网路发展,又以促进电商购物的虚实整合最为稳定。商研院院长王建彬表示,此次邀请药局、鞋业、印刷与环境科技等不同企业代表叁访世新智能棚,结合电通虚拟制作所的发想与创意,将能改进传统线上购物的弱点。期待此次交流让服务业善用虚拟摄制流程这类新兴科技,提升国际优质竞争力。

电通行销传播集团与世新大学持续深化合作、培育新时代广告人,同集团的电通国华、电通迈格瑞博恩(电通mb)等公司主管与创意部门代表,也共同叁访了解虚拟摄制的流程管理和控制,期待更多产学合作的可能性,发挥智能摄制基地的教育功能。电通国华董事总经理暨创意执行长陶淑真表示,世新培育人才在校期间就能对接世界一流的技能与知识,让业界备感期待。

未来业界对於数位制作人才将会产生更多需求。台旭环境科技中心董事长江诚荣表示,拥有学用合一的专业,投入职场可以省掉很多时间,企业也能雇用一流的人才。因此,经由产学接轨,推动中小企业打造出理想的商业模式,在可控的成本下执行计画,有助於虚实融合,更积极开设元宇宙商店。

關鍵字: 元宇宙  电通集团  商研院与 
相关新闻
AI暨元宇宙专家齐聚分享新知 台日合作创新未来
应用程式、元宇宙和新型协作机器人 igus简化低成本自动化
MIC发布MWC六大趋势 电信业者持续发展企业元宇宙
TrendForce上看2026年5G产值370亿美元 元宇宙应用是推手
新闻十日谈#】我们对这些科技超失??!CTIMES编辑们的2022年回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7BNLNA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