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AP助产业应对不确定未来 推广企业级AI、绿色帐本、商用创新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5月1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236】

为协助客户应对充满不确定性的未来,SAP日前在美国奥兰多举行的SAP Sapphire大会上,分享了多项创新应用和合作进程的突破性成果,其中既有嵌入业务解决方案的企业级人工智慧(AI)、基於分类帐核算的碳足迹追踪解决方案,还有能提升供应链韧性,专为不同产业打造的 SAP商业网路。借助这些成果,SAP将可协助客户在云端革新业务模式,以永续发展为核心开展营运,并在持续的变化中提升业务敏捷性。

SAP日前在美国奥兰多举行的SAP Sapphire大会上,分享了多项成果,其中既有企业级人工智慧(AI)、绿色帐本解决方案,还有能提升供应链韧性,专为不同产业打造的 SAP商业网路。
SAP日前在美国奥兰多举行的SAP Sapphire大会上,分享了多项成果,其中既有企业级人工智慧(AI)、绿色帐本解决方案,还有能提升供应链韧性,专为不同产业打造的 SAP商业网路。

SAP CEO柯睿安(Christian Klein) 表示:「面对复杂的环境、关键技术短缺、以及新的监管政策,客户希??SAP能为他们解决企业迫在眉睫的问题。我们在SAP Sapphire大会上发布多项创新成果,将融汇SAP数十年来积累的产业经验和流程洞察,以确保我们的客户赢在当下,致胜未来。」

包括在AI新时代来临之际,SAP在解决方案中全面嵌入强大的AI 功能,将协助客户在工作中轻松处理关键业务问题,让客户可以放心使用以负责任方式构建的SAP企业级 AI。日前SAP发布了企业级AI解决方案的一系列增强功能,将大量创新应用强化企业与客户间的个性化互动,提高采购效率,更高效地在员工梯队中发现和培养重要人才。

SAP也仰仗强大的合作夥伴生态系,让客户获益良多。此前,SAP已宣布与微软进一步深化长期合作,双方会将SAP SuccessFactors人资云与Microsoft 365 Copilot、Copilot in Viva Learning、Azure OpenAI Service进行整合,以利用强大的语言模型进行自然语言分析与生成,赋能企业更好地吸引和留住员工、提高员工技能。

加上如今国际对永续发展的监管要求变化莫测,来自各方的压力与日俱增,企业需要部署一个碳排放计算系统,让碳排放资料变得像财务资料一样,透明、可靠且可审计。SAP又重新诠释了ERP中「R」(Resource,资源)的含义,将碳资料纳入企业资源的范畴。借助 SAP 新推出的绿色帐本,让企业可以得到实际的、而非估算的碳排放资料,如同管理营收和利润,拥有资料可视性、准确性和可靠性,高效管理企业永续发展。

此外,SAP还推出了永续发展足迹管理的更新版,借助单一解决方案,让企业能够计算和管理企业、价值链、和产品层面的碳排放量;同时发表全新的永续发展资料交换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与合作夥伴和供应商安全地交换标准化的永续发展相关资料,从而加快推进供应链减碳,且将SAP绿色帐本功能纳入RISE with SAP和GROW with SAP等解决方案。

进而透过SAP发布许多产品组合的创新应用,推出专为不同产业打造的SAP商业网路(SAP Business Network for Industry)B2B 协作平台,年交易额高达 4.5兆美元。其中不仅具备互联供应链的优势,还整合了 SAP 独有的产业专业知识,赋能消费品、高科技、工业制造和生命科学等产业客户快速提升供应链韧性。

基於SAP商业技术平台推出的各项创新应用,将能帮助企业大幅提升业务流程优化速度,大规模实现企业流程自动化。借助 SAP Signavio 的增强功能,客户无需等待数天,在几小时内即可快速获取关键流程洞察;SAP 整合套件(Integration Suite)的更新,能够帮助企业全面整合部署於地端或云端的SAP和非SAP 系统流程;加上低代码开发解决方案SAP Build,新增了事件整合功能,赋能业务专家实现所有流程自动化。

为了协助客户应对日益分散的资料环境,目前SAP也积极履行开放资料承诺,与 Google Cloud 进一步扩大合作关系,助力客户挖掘深入、切实可行的业务洞察。这款综合开放资料产品赋能客户构建一个端到端的资料云,通过 SAP Datasphere 和 Google Cloud 的资料云,把整个企业环境中的资料整合在一起。

未来SAP 还将加大力度,截至2025年提升全球200万开发人员的技能,旨在满足企业对优秀专业开发人员的需求不断增长,协助企业紧跟技术创新的步伐。目前,因应生态系对於SAP 专家的需求不断增加,SAP也推出了相关的新专案,以持续推动客户在云端的业务转型。

關鍵字: SAP 
相关新闻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餐饮品牌导入SAP云端ERP系统 加速营运核心转型上云
SAP发表生成式AI助理Joule 未来将嵌入於SAP业务流程解决方案
益福生医采用RISE with SAP提升跨国管理效率
SAP以数据力与永续力 赋能台湾产业加速升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的CIP来实现线性回授移位暂存器LFSR
» 使用 AirCheck G2 Wireless Tester 排除 WLAN 故障
» u-blox五大无线模组方案 加速IoT应用成真
» 使用通孔短截线为同轴PCB连接器发射讯号的简单方法
» 发明 就是我的毕生事业!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RLQIW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