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瀚??科技引进门市RMA及资安系统 让管理维运服务变得更轻松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5月2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284】

因应现今科技产业的迅速发展,系统整合商、3C产品销售通路和IoT&工控设备制造商面临着日益增长的客服案件管理压力。瀚??科技公司今(25)日宣布开发出一款全新云客服案件追踪解决方案「门市RMA小帮手」,强调能藉此追踪硬体案件状态、查询维修进度及保固注册,并透过E-mail/LINE及时通知客户。

今日瀚??同时宣布独家代理,引进Entsecure新创公司专为居家办公设计的安全加密Evren作业系统,可以让IT人员从办公室远程透过云端伺服器,管控居家办公人员的电脑软硬体。
今日瀚??同时宣布独家代理,引进Entsecure新创公司专为居家办公设计的安全加密Evren作业系统,可以让IT人员从办公室远程透过云端伺服器,管控居家办公人员的电脑软硬体。

基於目前传统经过ERP系统查询,再keyin客服系统处理的模式已无法满足快速和准确的需求,需要有新一代整合硬体查询的客服案件追踪系统来协助处理。瀚??科技产品协理刘取哲表示:「瀚??开发的门市RMA小帮手服务,就是替中小企业老板量身打造的免安装软体云服务(SaaS),产品设定目标便是提供对用户十分友善、容易上手,又能简化销退货系统(RMA)+传统客服流程的服务,协助中小企业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经过该直觉式的操作系统,无须主管/客服工程师教育训练就可以使用,可让客服经由仪表板清楚查询每个RMA案件的状态,包括已收到、处理中和已完成等;主管也可藉此,轻松跟进所有维修案件进度状态。该系统同时可支援24hr无休多管道客服沟通,包括经过Email及时通知客户维修资讯web,让客户报修、发送更新、查询维修进度、查阅保固注册等详细讯息;以及支援LINE官方帐号聊天机器人,向客户收发维修资讯、利用灯号表示案件紧急状态、每项案件提供维修进度条资讯等功能。

因此,即可让老板们透过小型客服团队,同时管理超过百件RMA申请案件,未来甚至还能支援微信、WhatsAPP;且若企业经营多间门市和多样商品,也可将部分客服工作外包,并藉「门市RMA 小帮手」协助整合多间门市与外包客服团队,以提供优质客户服务。

瀚??科技总经理许胜雄强调,开发这套「门市RMA小帮手」目的就是为了协助企业老板简化RMA流程,在客服人员短缺的严峻环境下,依然能提供高品质客户服务,与商品维修退换货的专业服务。客户也无需再打电话,即可随时了解其产品维修的情况,不仅提高客户满意度,也节省了大量人力和时间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瀚??同时宣布,已独家代理引进Entsecure新创公司专为居家办公设计的安全加密Evren作业系统。可以让IT人员从办公室远程透过云端伺服器,管理、控制居家办公人员的电脑USB、印表机埠囗,以及可以浏览的网站和使用的软体;内建onlyoffice,使之与MS office的相容性达到99%;且经过作业系统,特别加强资讯安全保护,例如: 沙盒保护、URL过滤及留存云端的log资讯;全硬碟加密,即使硬碟被偷窃也不用担心机密外泄。

许胜雄表示:「我们预期未来几年在需要极度安全保护的高科技、金融产业,还有在日益危险的工控环境的终端设备,以及迎合居家办公的各式中小企业等,对於Evren这种云管理加上资安保护加固的作业系统会有强烈需求,因此将会尽全力推广Evren到全大中华区。」

關鍵字: 瀚铼 
相关新闻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扩建後疫时代物联网场景 瀚??新增多款AI人脸辨识与无线传输产品
瀚??与Millitronic WiGigHub联手打造 智慧工厂的无线网路解决方案
4K,8K高画质影像传输的未来?瀚??新品支援新传输介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TBF提升25% + HGST SAS SSD =整体优越效能
» 一脚踏入行动支付
» 新加坡采访特别报导
» 连接式PND导航驾驭四方
» 后卡债时代的新网路支付工具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1JNZ2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