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达叁展CEATEC 2023 实践「智慧物联、节能永续、价值共创」品牌价值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0月1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624】

台达今(17)日在日本举行电子资讯高科技综合展(CEATEC)揭幕时发表全新品牌价值主张━「Intelligent智慧物联、Sustainable节能永续、Connecting价值共创」。此为台达於疫情後首度叁加日本指标性综合型展会,将於10月17~20日期间展出其因应资料中心的AI运算需求,而发表AALC(Air-Assisted Liquid Cooling)液冷散热解决方案,散热能力比气冷方案提高2.5倍;同时也有智能的云端监控服务VORTEX;以及横跨二轮与四轮的低碳交通解决方案等,具体展现台达以核心节能科技,除了实现全球减碳目标,更致力打造「以人为本」的社会。

台达於日本CEATEC 2023叁展,台达品牌长郭珊珊(中)、台达永续长周志宏(左)与台达东北亚区总经理华健豪出席开展记者会。
台达於日本CEATEC 2023叁展,台达品牌长郭珊珊(中)、台达永续长周志宏(左)与台达东北亚区总经理华健豪出席开展记者会。

台达品牌长郭珊珊表示:「这是台达首度以整合性展示叁与日本最大的科技盛会CEATEC,我们很高兴能呈现台达由零组件供应商成功转型为系统整合方案的提供者,并已逐步从工业品牌延伸涵盖至商业品牌,更贴近使用者需求。」

此次台达展示包含资料中心、能源基础设施、电动车、工业自动化和楼宇自动化等解决方案,不仅高度呼应日本Society 5.0 超智能社会的愿景,并彰显台达全新3大品牌价值主张「Intelligent智慧物联、Sustainable节能永续、Connecting价值共创」,期待与日本夥伴紧密合作,打造更智慧、以人为本的美好生活。

台达永续长周志宏表示:「台达长期关注全球气候变迁及减碳趋势,自导入科学减碳目标(SBT)起,2021年碳密集度较2014年下降71%,已提前4年达成并超越原订2025年的减碳目标;进一步承诺2030年前达到RE100与碳中和,并订定2050年全球据点达成净零排放(Net Zero)的长期策略与目标。」

在全球同仁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台达碳排放下降13.5%,再生电力使用比率达到63%,日本团队近年也陆续在赤穗、京都近郊打造节能园区,自营太阳能发电系统装置容量共计6MW,这些都是台达在永续上的具体作为,期待与更多夥伴携手合作,朝净零目标迈进。

台达东北亚区总经理华健豪表示:「台达发展出智慧物联、节能永续的解决方案,现已为广岛的客户打造完整的再生能源服务,一同迈向RE100目标共创价值。包括这次展出结合AI科技的云端影像监控服务,目前已应用於台达在千叶县南船桥的新仓库。可针对大范围场域远端监控,包括人车管控、仓库、货品资产的保护,以及进出货区域的全面监视,减少人力搜寻时间成本;同时确保监控零死角,提升整体物流安全性,以多元化产品触角,成功在日本落地。」

台达还将在CEATEC 2023展出绿色资料中心、电动车及充电基础设施和楼宇自动化等解决方案,呼应日本「Society 5.0」政策,期??透过如人工智慧、物联网、机器人等尖端科技,以科技解决社会问题。

關鍵字: 台达 
相关新闻
台达於2024年汉诺威工业展 发表智能制造与低碳交通解决方案
台达一体式直流充电桩UFC 500亮相 协助充电营运商领跑市场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台达於NVIDIA GTC展示数位孪生应用 兼顾高效AI伺服器电源需求
台达智慧园区方案亮相城市展 示范提升营运管理效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2I9P7O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