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益华电脑与达梭系统建立合作夥伴关系 推动电子系统开发方式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2月2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246】

益华电脑(Cadence)和 达梭系统(Dassault)宣布建立策略合作夥伴关系,共同为高科技、汽车与交通运输、工业设备、航空航太与国防以及医疗保健等众多垂直市场的企业客户,提供具整合性的新一代解决方案,推动高效能电子系统开发。

双方将整合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与CadenceR Allegro平台至一个联合解决方案中,帮助企业能够针对复杂互联的电子系统进行跨学科建模、模拟以及最隹化。透过此全新跨学科解决方案,客户能够加速端到端系统的开发过程,同时针对设计的效能、可靠度、可制造性、供应链韧性(supply resilience)、合规性以及成本进行最隹化。

达梭系统和Cadence与各产业领导者的客户,已建立多年合作夥伴关系,在全球生产环境验证此解决方案的优势。

双方合作开发的虚拟双生(virtual twin)体验整合机电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业务流程分析和跨学科电子系统开发、电子工程和可追溯性(traceability)的完整功能。该全面的虚拟模型为电子和结构模拟、制造和供应链执行提供完整的即时视图(view),透过「模拟分析(what-if)」研究改善决策并加速创新。

随着产品和服务的互联与智慧程度持续提高,消费者、民众、患者乃至我们每个人都能够获得更加个人化、更吸引人的体验,进而提升生活品质。在这种持续变化的背景下,企业必须迅速开发安全、高品质的电子系统产品,并且要尽可能确保一次设计就成功。为因应电子系统的复杂性、成本和上市时程的压力,双方需要协作创新,以整合整体价值链的电子、机械与附加功能。

Cadence 客制化 IC 及 PCB 事业群资深??总裁兼总经理 Tom Beckley表示:「由於电气化、安全性、连接性、可持续性、人工智慧/机器学习、云端运算、供应链/法令规范等等要求,每个产业都面临严峻的产品复杂性的挑战。Cadence在智财、半导体、先进晶片封装、印刷电路板和电气系统的设计和分析方面,居於全球领先的地位。结合达梭系统强大的 3DEXPERIENCE平台,客户现在有机会彻底转型自家的企业,包括电子、机械、制造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等各方面。我们对与达梭系统策略合作夥伴关系感到兴奋,这使得机电『虚拟双生体验』能够快速落实。」

达梭系统全球品牌执行??总裁Philippe Laufer表示:「在体验经济中,产品的真正价值来自於使用体验。而互联电子系统正在提高体验经济中所有产业的标准。企业必须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将开发理念从『产品思维』转变为『体验思维』,这样才能提供消费者所期待的体验,进而在体验经济取得成功。我们与Cadence的策略夥伴关系将推动以虚拟双生体验为中心的协作,彻底改变高效能电子系统的开发流程。」

關鍵字: 3D体验平台  数位转型  益华计算机  达梭系统 
相关新闻
克兰诗与达梭系统携手合作 提升各基地生产效率与品质一致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Cadence和NVIDIA合作生成式AI项目 加速应用创新
Cadence与Arm联手 推动汽车Chiplet生态系统
Cadence收购BETA CAE 进军结构分析领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在工业元宇宙中实现绿色铝业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H2VH74Y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