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5G商转更进一步 Nokia打造出符合5GTF标准设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2月1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6191】

5G商用所带来的庞大商机,各国企业都想分一杯羹,这也包括了芬兰手机大厂Nokia(诺基亚),该公司于二月中旬时宣布他们已经成功实现世界上第一个符合5GTF预备标准(Pre-standard)的连接装置,且该公司认为,此次的突破代表着5G商用又跨过一项新里程碑。

Nokia表示,该公司于二月中旬时宣布他们已经成功实现世界上第一个符合5GTF预备标准的连接装置。
Nokia表示,该公司于二月中旬时宣布他们已经成功实现世界上第一个符合5GTF预备标准的连接装置。

Nokia也认为,此次的突破为5G的开发与实现相关应用,增添了另一项关键零组件。

Nokia认为,该公司在定义5G标准上将具有领导地位。 2016年底,诺基亚推出了4.5G Pro并同时宣布了4.9G的相关计画,以提供电信营运商将来5G时代来临时所需的技术与速度关键性能力。

2016年12月23日,位于芬兰奥卢(Oulu)的实验室环境中实现的全球第一个5G连接使用了5GTF(Verizon 5G技术论坛)的草案,是利用诺基亚的商用5G-ready AirScale无线解决方案,以及在英特尔(Intel)架构中运行的诺基亚AirFrame资料中心平台所实现,再加上英特尔5G移动测试平台作为终端使用者设备。

Nokia认为,资料可在5G网路上进行传输,即代表着5G无线技术商业化迈入了下一个里程碑;也意味着5G生态系统中所有跨领域参与者的努力已被实现,且有效的标准化5G规范。

Nokia行动网路5G业务负责人Harold Graham表示,实现5G的连结对于电信业者而言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也是该公司拥有5G技术的象征;凭借5G技术的低延迟,以及传输容量、速度的加乘,该技术将可成为各式创新应用程式的萌发养分。

關鍵字: 5GTF  4.5G Pro  4.9G  5G-ready AirScale  AirFrame  Nokia  Intel 
相关新闻
英特尔携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创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过新vPro平台将AI PC延伸至企业应用
英特尔宣布英特尔晶圆代工谘询委员会成员
联电和英特尔宣布合作开发12奈米制程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MF1XQ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