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科技与中国移动共同致力於推动5G技术发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4月3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630】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CMCC)合作开发5G技术,让全球第一大行动通讯业者能够有效执行5G射频(RF)建模和模拟。

Keysight SystemVue可协助行动通讯业者建立真实的5G RF系统建模和模拟,以确定哪些效能指标适用於该公司网路。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是中国的行动通讯领导品牌,致力於发展中国5G商用服务,并积极协助3GPP标准组织落实5G标准化工作。

CMCC使用Keysight SystemVue软体来建构端到端系统级模拟,包含5G基频、射频、天线以及无线通道建模。藉由执行这些模拟,CMCC可在5G标准化、5G规范和应用程式开发等方面做出卓越贡献并获得预期的成果。

是德科技设计工程软体部??总裁暨总经理Tom Lillig表示:「是德科技提供完整的工具,可协助整个行动通讯产业突破通讯元件和系统的效能限制。我们与中国移动研究院(CMRI)在5G领域的协力运作,是我们与产业合作夥伴共同开发并推广3GPP标准的最隹实例。」

SystemVue为工程师提供建构和最隹化信号源、基频收发器、射频收发器、相位阵列天线,以及执行信号分析所需的模组,让客户能在单一软体平台上加速完成开发。

是德科技的5G NR软体解决方案(包括SystemVue),让装置和网路设备制造商能以更高的洞察力,信心十足地模拟、建立原型,并验证实体层部署。

5G NR软体解决方案可满足整个产品设计周期的需求,包括在上行和下行链路中进行模拟、信号产生与分析,以支援发射器和接收器模拟与测试。

關鍵字: 5G  Teknoloji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414R6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