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高通透过新一代运算平台推动5G PC生态扩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9月0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7576】

美国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於上周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上,推出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运算平台。用户将能够享受到多天电池续航、5G连接、企业级安全性能、AI加速以及先进的拍摄和音讯技术带来的体验。上述特性将为数位转型,以及远距办公和远距学习所需的行动性提供支援。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运算平台基於全球首款5G PC所采用的创新的Snapdragon 8cx第一代5G运算平台而设计,旨在带来5G PC体验。

高通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运算平台
高通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运算平台

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运算平台将透过高速连接、增强的音讯与摄影技术、AI加速以及企业级安全特性,变革PC用户体验。与上一代运算平台相比,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运算平台能够提供更好的功效和性能,将为消费级、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的PC设备树立全新标杆。

Snapdragon 8cx平台的迭代产品将为PC用户带来功效与性能。Snapdragon 8cx第二代 5G运算平台的系统级性能和电池续航均优於竞品解决方案50%以上,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对於设备的需求。Snapdragon运算平台还助力PC实现多天电池续航,带来常时启动,常时连网的体验。凭藉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运算平台,用户不必为了享受卓越的连接和安全性,而牺牲性能或设备寿命。

连接

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运算平台是高通推出的第二款同时支援毫米波和6GHz以下频段5G连接的运算平台,为终端用户提供极速的数千兆位元连接速度和稳定性。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运算平台还支援Wi-Fi 6。采用该平台的PC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办公所需的领先连接性,还能够缓解多设备联网而造成的家庭网路拥堵。

音讯与拍摄

用户期??在使用顶级PC时获得高品质的音讯和拍摄体验,提升远距办公和远距学习体验。利用高通 Aqstic??声消除和噪声抑制(ECNS)技术,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运算平台能够以智慧的方式关注来自PC和用户环境中的声音,从而提供清晰的音讯体验。

Snapdragon 8cx第二代 5G运算平台支援的PC设备还可以利用高分辨率摄影镜头模组。透过高通Spectra ISP支援的行动影像技术,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运算平台能够支援高达4K HDR品质的影片拍摄、高达3200万像素的摄影镜头,满足视讯会议和直播的要求。

搭载Snapdragon 8cx第二代 5G运算平台的PC还可以透过Type-C有线连接扩展坞的方式支援双4K显示器,从而实现最大的灵活性和生产力。

AI

利用高通人工智慧引擎,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运算平台将为PC设备提供AI加速体验,并以极高功效带来AI性能。用户可以透过AI加速的眼神交流和虚拟头像等方式享受视讯会议互动体验。该平台支援的高效AI处理能力也让开发者能够在整个Windows生态系统中进行创新。

安全

Snapdragon 8cx第二代 5G运算平台将为大型企业、中小企业和教育行业的安全及管理树立全新标杆。Snapdragon平台支援的常时启动、常时连网PC,让IT人员可以随时随地管理本地功能和安全特性。此外,Snapdragon 8cx第二代5G运算平台还支援Microsoft Secured Core PC和Windows Hypervisor。

關鍵字: 5G 
相关新闻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IDC:全球智慧手机产业链维持平缓 竞争格局变化不大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R&S与Sony合作达成3GPP Rel. 17 NTN NB-IoT RF性能验证里程碑
安立知升级RF测试解决方案 支援5G FR1装置的6 GHz频段测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79NNZS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