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电子量测论坛聚焦无线、汽车革命及高速互连技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9月2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563】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以「开拓创新之源」为题,举行是德科技电子量测论坛,揭示无线通讯、汽车产业以及高速互连科技等三大发展趋势,并携手产业链夥伴向业界展示近30个最新解决方案,并透过21场专业演讲为客户深度解析生态系统竞争优势及技术发展蓝图,从而协助客户加速实现创新布局。此外,现场更展示最新的信号产生器,满足无线通讯及雷达应用中日益严谨的量测需求,提供精准且失真度低的解决方案。

左起是德科技行销处??总经理罗大钧、是德科技行销处资深专案经理郭丁豪。
左起是德科技行销处??总经理罗大钧、是德科技行销处资深专案经理郭丁豪。

台湾是德科技董事长暨总经理张志铭表示:「电子元件的高整合度,催生了5G和6G标准中全新层次的资料共享。自动驾驶、电动车以及软体定义车辆改变了人们的交通方式;高速互连则将人工智能应用提升至更高层次,以解决更具挑战性的任务。我们密切观察这些趋势,量身订制结合硬体、软体和服务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优化开发环境、加速产品上市,以突破技术的局限。」

会中是德科技同步发表了全球首款配备内建反射仪的向量信号产生器N5186A,将多达4个信号产生通道整合在2U尺寸机壳中,目标在以精巧的外型实现最隹频宽与密度,协助网路与设计工程人员在更小的空间完成更高频率与频宽,以及更复杂的调变方案测试。

是德科技也针对无线通讯、汽车革命及高速互连科技三大主题,分享其对於趋势的观察与策略:

无线通讯

·5G 技术随着R17、R18的标准更迭而不断发展,5G资安、智慧与节能网路以及6G的关键技术研发也正在进行中,推动关键技术的发展以克服现有挑战。是德科技以最新的技术趋势及测量解决方案的演示,不仅分享B5G 当前的进展,并深入研究 6G技术所能带来的突破性进步,以协助客户掌握趋势,快速推展相关布局。

汽车革命

·汽车产业正加紧脚步推动汽车电气化和自动驾驶革命,能源生态系统的融合更是为汽车产业带来挑战。是德科技关注自动驾驶的关键技术,并以感测技术支援电动车、自动驾驶、车联网的迅速发展,而乾净能源生态、软体定义车辆、传感器建模和融合更是不可忽视的汽车革命。

高速互连科技

·高速互连科技正在迅速发展,以跟上 5G、物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自动驾驶汽车等新兴技术的步伐。是德科技将高速互连科技导入人工智慧(AI),提供更智慧化的解决方案,加快高速运算介面、数据中心连接和消费电子产品的上市时间。

科技快速演进重塑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随着先进的无线连接技术问世、交通方式的重新定义;AI经由高速互连技术成为日常生活的重要工具。透过是德科技电子量测论坛,是德科技每年邀集工程师、产业领袖和创新者,共同探讨即将改变人类体验的突破性技术。从早期原型发展、工作流程的设定,到预测变化等创新的每个重要阶段,是德科技都为客户提供最精确的支援,以创造一个安全互连的世界。

關鍵字: 5G  6G  Wi-Fi 7  Teknoloji  Keysight 
相关新闻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展示全线速1.6Terabit乙太网路测试功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N4W0A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