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实践投资亚太承诺 NI结盟蔚华科技打造半导体量测新纪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6016】

国家仪器(NI)联手蔚华科技举办双方结盟记者会,由NI国家仪器台湾区总经理林沛彦与蔚华科技总经理高瀚宇共同出席,说明双方今年5月的重大结盟。未来NI将持续借助蔚华完善的经销服务体系和应用工程技术,为大中华与台湾客户提供客制化解决方案与即时的自动化量测服务,实践NI投资大中华区市场的承诺。

NI国家仪器台湾区总经理林沛彦(右)与蔚华科技总经理高瀚宇(左)共同说明双方今年5月的重大结盟。
NI国家仪器台湾区总经理林沛彦(右)与蔚华科技总经理高瀚宇(左)共同说明双方今年5月的重大结盟。

随着万物互联的时代来临,自驾车、物联网等各种前瞻应用将为半导体行业带来无限商机。根据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预估,台湾今年可??超越南韩,成为全球最大半导体设备市场。NI国家仪器台湾区总经理林沛彦表示:「台湾已是NI投资大中华的重要布局之一;未来NI看好整个大中华市场,将持续注入量测技术活水,助力半导体产业挖掘创新商机。值此良机,NI透过经销夥伴蔚华科技深厚的技术实力与广泛的经销通路,联手推出最高品质的量测服务,以协助半导体产业大幅缩短产品从研发到上市的时间,并确保客户能获得最完善的技术支援。」

蔚华科技是大中华区半导体测试设备的经销领导品牌,除了拥有四通八达的通路市场外,还有完善的一流技术支援服务,深受客户信赖。蔚华科技总经理高瀚宇表示:「蔚华三十多年来致力耕耘半导体市场,累积坚强技术实力,从客户需求出发,与IC设计业者及专业封测厂共同打造完善的测试解决方案。蔚华与NI结盟後,将负责NI大中华区的半导体测试系统经销,搭配蔚华其他分类机、针测机、探针卡等经销产品,期待能为台湾及大中华区半导体产业提供更多元且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尤其,NI在射频相关测试领域具领导地位,双方合作将以此为起点,逐步扩大至其他类比或混合讯号IC测试范畴。」

未来NI持续与在地经销夥伴合作,将全球领先技术与思维带入大中华与台湾地区,并协助亚太区半导体产业在量测技术上全面革新,让客户乘着新科技趋势兴起之际,量身打造落地产业应用的自动化量测解决方案,掌握市场先机。

5G浪潮来袭 NI创新技术带领半导体业走向新世代

随着5G浪潮,半导体测试也被推向新时代;针对日趋复杂的5G New Radio(NR),新兴无线标准实作检验或生产测试策略变得更加困难,NI今年推出最新mmWave VST(向量讯号收发器),结合了射频讯号产生器、射频讯号分析仪和整合开关,可在高达44 GHz的频率下提供1 GHz的瞬间射频频宽,并具备优异的量测准确度,以因应5G mmWave RFIC收发器与功率放大器所面临的测试挑战。该产品从提高测试速度与提供量产级别的高性能测试系统两个方面,帮助5G设备厂商加速研发。此外,为有效降低5G mmWave IC生产测试的风险与成本,NI更於今年与合作夥伴联手打造四核心站台mmWave 5G封装测试解决方案以及5G mmWave半导体晶圆探针测试解决方案。NI一系列智慧化的量测装置与解决方案除了能协助大规模生产测试,更能满足最新的射频与混合式讯号IC测试,缩短大中华半导体业者的产品开发时程,加速产品上市时间。

關鍵字: 5G  NI  国家仪器 
相关新闻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IDC:全球智慧手机产业链维持平缓 竞争格局变化不大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R&S与Sony合作达成3GPP Rel. 17 NTN NB-IoT RF性能验证里程碑
安立知升级RF测试解决方案 支援5G FR1装置的6 GHz频段测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 为行车安全把关:智慧座舱自动化测试平台
» 5G测试技术:实现高精度和最隹化效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D5C49C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