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科技设备获中华电信选用 加速O-RAN设备验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1月1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475】

是德科技(Keysight)宣布中华电信选用Keysight Open Radio Architect(KORA)解决方案,以便依据O-RAN联盟定义之标准,加速验证无线存取网路(RAN)设备。

中华电信提供固网、行动通讯、宽频和网际网路等多元服务。该公司是台湾第一家独立进行多厂商网路整合,并成功验证O-RAN架构的电信业者。在实际网路部署前,业者必须将设备在真实环境条件下进行严格的测试,而这是O-RAN设备端到端整合与部署的成功关键。中华电信采用KORA来部署连接服务,以支援运输、制造、能源、商业、农业和医疗等产业,以及消费大众。

是德科技5G边缘至核心网路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Kalyan Sundhar表示:「许多行动通讯业者均采用开放的分散式RAN架构,以建立稳定的多厂商环境,进而提供各种不同的行动宽频服务。我们很高兴能为中华电信提供内建测试自动化功能的软体测试工具,使其能够快速验证符合O-RAN标准的网路基础设施。」

中华电信选用是德科技的用户端设备(UE)模拟解决方案(UeSIM),以及 KORA 产品系列中的O-RAN射频单元(O-RU)模拟器(RuSIM)。业界顶尖的行动装置供应商、超大规模资料中心和服务供应商,皆使用KORA来验证O-RU、分散式单元(O-DU)和中央单元(O-CU)之间的互通性,并验证网路元件是否符合最新的O-RAN规格。

中华电信行动通信分公司??总经理 贾仲雍表示:「我们致力於建立基於O-RAN、4G LTE、5G、物联网、云端运算和人工智慧(AI)等关键技术的最隹通讯环境。 在是德科技协助下,我们能够快速而自信地部署先进技术,以支援我们的数位转型策略。」

中华电信於2021年共同主办了第三届全球O-RAN联盟??拔测试大会活动的台湾??拔测试大会。该活动在亚洲、美国和欧洲的10个国家及地区举行。 在台湾??拔测试大会中,中华电信与多家O-RAN设备供应商合作,使用KORA解决方案中的UeSIM、RuSIM、CoreSIM和Open RAN Studio,来验证互通性、安全性和端对端效能。

關鍵字: 5G  ORAN  Keysight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0IFC9G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