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5G OTA测试解决方案获中国泰尔实验室采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4月1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343】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旗下的5G毫米波空中传输(OTA)测试解决方案,获中国泰尔实验室(CTTL)采用,以便根据3GPP 5G NR规格,验证5G装置在FR1(频率范围450至6000MHz)和FR2(频率范围24250至52600MHz)下的效能。

中国泰尔实验室是中国最大的资讯与通讯科技(ICT)验证实验室之一,受中国工业与信息化部(MIIT)的直属机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监管。 该实验室利用是德科技5G网路和通道模拟解决方案,建构了第一个5G符合性测试平台,用於对5G毫米波装置进行验证。

根据GSM协会预测,到2025年,中国5G市场将支援超过4.6亿个5G连结。为此,中国泰尔实验室将善用是德科技5G测试解决方案的FR1与FR2验证功能,以便为中国庞大的5G市场需求做好准备。

是德科技5G OTA测试解决方案包含该公司的缩距场天线量测系统(CATR)试验室,後者可与网路与通道模拟器解决方案进行无缝整合, 进而组成全方位的5G端对端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在3GPP指定的任何频段中,对不同外观尺寸的5G装置进行测试。

利用是德科技5G测试解决方案,中国泰尔实验室成功建立了一个彼此互连的行动生态系统,并协助叁与者在 5G 装置问市之前,全面验证其效能。这些5G装置将在中国5G消费性市场中销售。据Statista预估,中国5G市场总值,将从2020年的5600亿人民币,成长到2030年的4.35兆人民币。

到2022年,中国5G用户数预计将占一半以上的全球总用户数。在2019年,中国三大电信业者相继推出了5G商业服务,总计部署了超过13万个5G基地台,使得中国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5G市场。小米(Xiaomi)、一加(OnePlus)、OPPO为中国三家主要行动装置制造商,他们全都采用是德科技最齐备的5G解决方案,加速5G装置的开发、验证和营运商验收测试。

是德科技商业通讯事业群资深总监Cao Peng表示:「是德科技很高兴能与中国泰尔实验室共同合作,证明了我们的产品,可以满足中国市场对建立互连、安全、资讯化社会的需求。」

中国泰尔实验室同时还利用是德科技最新的5G测试解决方案,来因应GCF和PTCRB验证要求。是德科技积极叁与3GPP标准组织并多所贡献,因而能够提供业界最丰富的GCF核可5G NR符合性测试案例,以协助客户进行协定和射频装置验证。

2020年1月,是德科技宣布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合作,加速推展中国IMT-2020(5G)推进组全力支持的5G NR基地台效能测试计画。IMT-2020(5G)推进组是由中国知名网路业者、设备供应商、学术和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重要5G推广平台。

關鍵字: 5G  OTA测试  是德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KY2TC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