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因应5G开发测试需求 罗德史瓦兹推出CMX500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5410】

随着5G技术发展日益成熟,各大电信营运商与设备制造商正紧锣密鼓地加速相关布局,无论是技术规范制定、专利申请、基地台建置或终端设备开发等,各家厂商无不戮力以赴,以期在正式商转时抢得先机。

罗德史瓦兹推出CMX500来因应未来5G开发时,在Sub 6GHz与毫米波的测试需求。
罗德史瓦兹推出CMX500来因应未来5G开发时,在Sub 6GHz与毫米波的测试需求。

因应整个行动通讯产业的脚步,已经开始往第五代行动通讯开始迈进,并且在第五代行动通讯初期所期待的应用如超大宽频应用、NR Sub 6GHz与毫米波频带测试、支援20+ Gbps e2e测试应用、以及支持不同行动通讯标准。

在上述主要的5G应用范畴之下,罗德史瓦兹推出了CMX500来因应未来5G开发时,在Sub 6GHz与毫米波的测试需求,并且同时搭配了业界广泛使用的CMWflexx平台,来完成从GSM/WCDMA/LTE/5G/WLAN/Bluetooth/V2X等各项技术的整合。在5G NR的产品设计上,亦将继续利用CMWflexx来搭配新一代的NR模拟器,以达到LTE+ NR的5G测试。

此外,由於3GPP的5G NR将支援高达52.6GHz的频率范围,但初期阶段的5G设计将使用6GHz以下的频率,且预估将会着重在3.5GHz频率。对於这些6GHz以下的载波频率,3GPP目前讨论100MHz分量载波的最大频宽。因此,具备160MHz量测频宽的R&S CMW100无线通讯制造测试仪就非常适合用於5G NR Sub 6GHz无线装置在初阶段的设计测试。其量测速度是大量生产环境的理想解决方案。

而用於28GHz和39GHz频段的新型R&S CMP200无线通信测试仪,是专为5G NR OTA量测而设计,由IF单元和远程无线电头(RRH)所组成。使用者可以将RRH尽可能靠近OTA天线测试室放置,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量测过程中的电缆损耗。

關鍵字: 5G  R&S  羅德史瓦茲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R&S推出专用於相位杂讯分析及高达50GHz压控振荡器量测的FSPN5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A8AIW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