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与IDT合作 共同分析5G毫米波波束成形积体电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516】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与瑞萨电子(Renesas Electronics Corporation)独资成立的子公司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ies(IDT)扩大合作,共同对5G New Radio(NR)毫米波波束成形器的积体电路(IC)进行元件分析,以加速开发5G NR基地台。

网路设备制造商(NEM)在5G NR基地台中采用波束成形技术,以改善毫米波频谱的可靠性与效率。此技术使用多重天线(相位阵列)来传输相同信号,因此可提高特定方向传送与接收之信号的强度,以扩展蜂巢式网路的覆盖范围,并提供更高的资料速率与改善後的无线环境。

IDT射频产品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Naveen Yanduru表示:「我们与是德科技密切合作,以便验证旗下的 5G 波束成形器及其他元件,是否提供5G网路基础设施所需的高效能与低功耗特性。」

随着5G IC的频宽日益扩大,工程师必须能够在更宽的频率范围内分析其电路效能。有监於此,IDT选择使用是德科技高效能型向量网路分析仪(VNA)系列产品,来验证其波束形成器IC的效能。有了是德科技解决方案,IDT和其他尖端IC设计厂商可量测散射叁数(S)、1dB 增益压缩点输出功率(P1dB)、三阶交互调变产品(IM3)及误差向量振幅(EVM)等重要叁数。

是德科技无线测试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Kailash Narayanan表示:「藉由与IDT扩大合作,我们再度证明是德科技5G波束成形器IC测试解决方案,可协助相关设计工程师使用极度精密的量测与模拟工具来验证效能,以进一步确保可靠且高效率的设计。」

日前於麻萨诸塞州沃尔瑟姆(Waltham)举行的2019年IEEE国际定相阵列系统与技术研讨会(Array2019)中,是德科技与 IDT 使用Keysight Streamline USB向量网路分析仪,联手展示IDT的5G NR主动式波束成形射频积体电路(RFIC)之效能。

今年稍早,在全球最大的微波及射频产业贸易展2019 年国际微波研讨会(IMS)中,IDT展示了 64 单元相位阵列天线。此天线由IDT的5G NR波束成形器 IC 和宽频微波合成器所组成,IDT使用Keysight Signal Studio软体来产生信号;以PXI向量信号产生器产生波形;并使用UXA信号分析仪分析向量信号,进而成功验证波束成形IC的信号传真度效能。

關鍵字: 5G  是德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MIC:AI成为未来通讯产业关键基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TGZUW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