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联发科最新5G晶片天玑800U 双卡双待加速推动5G普及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8月1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699】

联发科技持续扩增产品实力及多样性,今日推出最新5G系统单晶片(SoC)天玑800U (Dimensity 800U)。作为天玑800系列的新成员,天玑800U采用先进的7奈米制程,多核架构带来的高性能和5G+5G双卡双待技术,将提升中高端智慧手机的5G体验,加速推动5G普及。

联发科技5G晶片天玑800U采用7奈米制程,可让处理器充分发挥性能优势,同时降低功耗。
联发科技5G晶片天玑800U采用7奈米制程,可让处理器充分发挥性能优势,同时降低功耗。

联发科技无线通讯事业部??总经理李彦辑博士表示:「联发科技长期专注於使用领先科技提升用户体验。天玑800U不但丰富了天玑5G SoC产品线,为终端厂商和消费者带来差异化的选择,同时也用联发科技先进的5G、影像和多媒体技术,打造高效能的5G智慧手机,为用户带来卓越的5G体验。」

天玑800U整合5G数据机,不仅完整支持Sub-6GHz频段的独立(SA)与非独立(NSA)组网,还支持5G+5G双卡双待、双VoNR语音服务、5G双载波聚合等先进5G技术,带给用户更加高速、稳定的 5G 连网。

天玑800U支援联发科技 5G UltraSave省电技术,可根据网路环境及资料传输情况,动态调整数据机的工作模式,降低终端装置的5G功耗,从而实现节能省电,带来更长效的5G续航力。

天玑800U采用7奈米制程,可让处理器充分发挥性能优势,同时降低功耗。天玑800U的CPU采用八核架构设计,包括含2个主频高达2.4GHz的ARM Cortex-A76大核,以及6个2.0GHz主频的ARM Cortex-A55高能效核心,拥有强劲的多核性能。

此外,天玑800U还搭载ARM Mali-G57 GPU、独立AI处理器APU、LPDDR4X记忆体,支援turbo write快闪记忆体加速技术,可带来极速、流畅的5G性能。

天玑800U的产品特性

.支援120Hz的FHD+显示萤幕更新率,实现快速、流畅的游戏与串流媒体播放。

.支援HDR10+标准,搭载联发科技独家MiraVision图像显示技术,带来超越HDR10+的画质效果,支援多种影像HDR优化功能。

.支援灵活的镜头配置,最高可支援6400万像素镜头和四颗镜头组合。内建联发科技独立AI处理器APU与ISP,提供一系列AI相机增强功能。

.整合语音唤醒(VoW)功能和双麦克风降噪技术,降低语音助理的待机功耗,在嘈杂环境中也可以清晰的听到用户声音。

天玑800U将进一步推动5G智慧手机加速普及,带来更丰富且令人惊艳的5G体验。

關鍵字: 5G  联发科 
相关新闻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联发科与大联大品隹集团於Embedded World 2024展出嵌入式智慧物联网合作成果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A85G6K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