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科技于MWC展出LTE-A、802.11AC、5G等测试创新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2月2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6846】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将于3月2至5日于西班牙巴塞隆纳举办的全球行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中,展示可克服现在和未来的无线设计与测试挑战的最新解决方案,包含支持LTE-Advanced (LTE-A)以及3GPP第11、12和13版标准的创新产品。是德科技并将于会中展出先进的5G无线测试与仿真解决方案。

主要的展出重点为可因应日渐提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和结合多技术的高效能装置设计与测试解决方案,例如在研发与制造阶段,对下一代无线装置所使用的载波聚合、增强的多天线技术以及上行链路,进行测试。

是德科技将于全球行动通讯大会二馆(摊位号码2I2)展出下列产品:

‧E7515A UXM无线测试仪最新更新。UXM强大的可扩充式架构可处理LTE-Advanced标准演进所带来的最新挑战,例如4CC、256 QAM和UE Cat 11至14。是德科技将展示完整的450 Mbps端对端IP数据传输速率;每个组件载波的整合式独立衰减与噪声;先进的小细胞技术,例如验证HetNet所需的FeICIC,以及细胞边缘效能功能。

‧T4000S系列无线系统为小型的相符性测试解决方案,提供RF、RRM和PCT相符性与设计验证测试,包括LTE-A测试案例和CA频段组合。体积轻巧的T4000S采用通用硬件组件,可有效缩减空间需求,有需要时可由桌上型仪器扩充为全机架系统。工程师可使用可客制的测试计划,对UE设计进行相符性测试,并进行全面的验证。测试自动化功能,加上远程操作接口,让工程师能延伸测试距离并进行自动测试,无需占用珍贵的工程资源。

‧E6640A EXM无线测试仪可提供UE量产制造环境所需的终极扩充性和埠密度。EXM支持多种标准,并提供快速准确的量测,可处理最新的生产测试挑战,例如WLAN MIMO和LTE-A CA测试。是德科技将展示802.11ac、160 MHz带宽和4x4 True MIMO测试,以展示EXM如何产生并分析高速率标准,进而协助工程师快速达成生产目标。

‧超迷你蜂巢式基地台(femtocell)制造测试专用的单机式测试仪:新的E6650A EXF无线测试仪。EXF可验证最新的WLAN蜂巢式芯片组,包括LTE和LTE-A。EXF兼具速度、效能和成本控制等优点,除可提供快速量产所需的扩充性,并可降低制造测试成本。

‧先进射频、无线、毫米波和高速数字设计工具:现今许多电子产品均整合多种无线技术。比方说先进的车载系统便同时整合了射频、无线、毫米波和高速数字等技术。因而带来新的汽车通讯和组件测试挑战,包含2/3/4G蜂巢、802.11p WAVE、BluetoothR低功率和近场通讯(NFC)等技术。这些技术具有许多优点,例如死角侦测、紧急煞车,及真正的碰撞保护,以协助汽车驾驶避开风险和事故。但是这些先进功能同时也使得车厂和零件供货商面临许多严苛的设计和测试挑战。是德科技提供广泛而强大的高效能汽车串行总线测试解决方案,包括示波器、信号产生器、信号分析仪,以及射频和无线验证所需的单机式测试仪,适合于研发、制造及相符性测试。

台湾是德科技总经理张志铭表示:「在全球开始部署LTE和LTE-Advanced系统之际,我们已经开始投入于下一代无线技术的研究。是德科技专心致力于提供支持最新无线技术的设计和测试解决方案,以协助客户提供符合未来5G无线技术要求的更高数据传输速率和更强大的连接性。」

是德科技开发了完整的5G电子设计、仿真和测试工具,以协助工程师在研究和早期开发阶段,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是德科技的5G仿真和量测解决方案能够洞察各项研究与设计,包括毫米波、宽带信号的产生和分析、物理层设计、MIMO、射频、微波和毫米波组件和天线,以及高速数字设计和电源管理。

是德科技与产业联盟、领导厂商,以及学术机构紧密合作,以建立下一代无线通信系统。是德科技并且将于一馆的1E10号摊位展出突破性的5G解决方案:

‧Keysight 5G Baseband Exploration Library软件:这套创新的设计与仿真软件解决方案支持完整的5G候选波形,可用于正交和非正交多载波无线接口设计,并包括先进的MIMO和波束成形信号处理能力。这套软件并提供发射器和参考接收器建模范例,方便工程师重新设计范例,以获得最佳效能,并逐一比较所建议的候选标准。5G Baseband Exploration Library的一个主要优点是,可与现有的测试硬件整合,以执行同步仿真。是德科技将于现场透过灵活的5G测试平台进行展示。

‧5G毫米波(mmWave) MIMO信道探测解决方案:信道量测(探测)与建模为5G技术研究和后续的无线接口标准化工作不可或缺的功能。参观者可亲眼目睹Keysight 5G mmWave MIMO信道探测解决方案量测毫米波信道特性的情形,以及如何使用KeysightSystemVue在5G系统仿真阶段来复制这些特性。

關鍵字: LTE-A  802.11AC  5G  无线测试  电子设计  行动通讯  Teknoloji  Keysight  无线通信测试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 
相关新闻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展示全线速1.6Terabit乙太网路测试功能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CM9O1M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