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致伸科技台湾创新中心动土 打造未来10年科技创新孵化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397】

面对国际地缘政治、区域化生产的趋势,致伸科技持续加码投资台湾,落脚於新竹县竹北的台湾创新中心今(22)日举办动土典礼,致伸科技建立集团在台湾的第二个研发中心,再强化核心竞争力。竹北市为新竹县政府产经发展重要政策中,基础建设相当完善的科技城,公司经审慎评估後於去年购买土地落脚於竹北,并计画於今年第四季开始动工,预计2025年初启用。

致伸竹北台湾创新中心除了成立先进实验室、产学育成中心与新产品制造中心,更增设智慧化产线,主要生产中、少量但多样化产品,如先进电动车驾驶辅助系统之安全监控模组、智慧物联网及其应用模组等,持续以「台湾研发、智慧制造、全球运筹」之宗旨服务全球顾客。台湾创新中心将扮演致伸未来10年科技创新孵化器。

致伸科技是全球智能汽车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视觉影像系统方案供应商,致伸科技董事长梁立省表示:「致伸科技从1984年成立以来,在电子ODM产业已经将近38年,公司持续获利与成长的关键,便是不断创新。未来致伸的技术重心在於三感合一,也就是整合声学、视觉和人机介面。未来的世界是走向智能化,也就是由人的服务转向系统、云端服务;在此智能化的趋势,更突显感知科技的重要。在科技不断更迭的世代中,开发出为公司持续获利之关键新技术与产品。创新就是致伸的DNA。致伸在中国大陆设有生产基地,近年也持续扩增泰国厂生产比重。车电/工业互联网 (AIoT) 等相关新产品的比重持续增加,权重从2021年第二季度的14%增加到2022年第二季度的 21%。」

新竹县长杨文科表示:「致伸科技台湾创新中心位址在昌益产发园区入囗处,比邻台元科技园区,近竹北火车站、高速公路并与高铁邻近之生医园区形成一科技廊带,竹北科技城基础建设都是按照智慧城市设计做规划,届时几家科技大厂陆续营运後,预估提供4千个就业机会,产值将达1千亿元以上,县府团队与厂商携手合作开发,相信一定会达成目标。」

致伸科技台湾创新中心基地面积7,728平方公尺,建筑物总面积35,656平方公尺,建筑构造为地下三层,地上六层,委由潘冀联合建筑师事务所设计。除了将设计融入整体环境并与景观绿带串联,并考虑风场、日照、热能等因素,透过叁数化模拟导入整体设计,兼顾科技研究与产业生产。呈现永续绿能、科技意象及人文理念,创造全新型态的产发大楼。更是致伸科技於今年4月29日正式宣布加入RE100倡议组织,承诺2040年全球营运据点100%使用再生能源,并达到碳中和目标的具体行动。

關鍵字: 台湾创新中心  ADAS  致伸科技 
相关新闻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英飞凌与本田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合作开发汽车半导体解决方案
欧特明多项产品荣获2024台湾精品奖
工研院:南台湾新经济聚焦电动车、海洋双引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7DJ8GW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