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WS公布 2021 台湾合作伙伴奖 电信与云服务业者受肯定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8月1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124】

AWS日前公布了2021 年台湾AWS合作伙伴奖的得奖者,八个奖项中,分别由中华电信、伊云谷、SurveyCake 、博弘云端科技、铨锴国际、以及远传电信获得,显见云端服务以及AIoT智慧应用在台湾市场已逐步开展。

AWS指出,AWS 合作伙伴奖旨在奖励过去一年表现出色的合作伙伴,包含各类云端原生公司和传统咨询和技术服务厂商。获奖的合作伙伴在 AWS 云端上不断进化与成长,协助客户迁移上云,打造产业解决方案帮助传统企业转型以及推动企业云上创新。

此外,今年也是AWS首次在台湾举办AWS合作伙伴高峰会,同时也是首次在台颁布AWS合作伙伴奖项。透过这场盛会,AWS为 AWS 合作伙伴创造专属的平台,以加强、深化 AWS 合作伙伴社群关系,并让台湾更多企业了解合作共赢的数位转型趋势。

AWS香港暨台湾总经理王定恺表示:「AWS 致力于打造一个蓬勃和开放的合作伙伴网路,全面帮助客户上云重塑和云上创新。很高兴看到AWS 合作伙伴正在为各行各业的客户们赋予多样化的价值,无论是帮助传统产业转型,云端迁移,革新新兴产业或是串联全球业务等等。我们祝贺AWS合作伙伴奖的得奖者们,在挑战重重的2020年展现出杰出的成绩,我们也期待和合作伙伴们持续带动台湾的创新。」

AWS 专家根据以下标准选出了八个奖项的得奖者:

- AWS崛起的一年之星:在评选期间从素人到领袖的 AWS 合作伙伴。

得奖者:中华电信─2020年度AWS营收成长率翻倍,客户数数倍成长,获得包含AWS IoT 能力、AWS Well-Architected、AWS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 (MSP)、AWS DevOps四项专业能力,中华电信?部员工取得近900张AWS专业能力认证。中华电信积极拥抱AWS技术,并结合全球网路及资料数据中心(IDC)经验,提供企业混合云网专业服务,与企业一起加速数位创新。

- AWS咨询合伙人:在 2020 年表现优秀,持续拓展其AWS云端业务,并与 AWS 一起成长的AWS咨询合作伙伴。

得奖者:伊云谷──身为AWS核心级咨询合作伙伴,伊云谷致力于协助台湾企业善用云端解决方案,推动企业数位转型。至今已累积了在资讯安全、资料分析、DevOps、SAP与迁移等多项AWS专业能力,并积极活跃于AWS托管服务(MSP)及AWS Well-Architected等其他计划。伊云谷也将秉持客户至上的精神,加大解决方案的多元性,同时拓展亚太区的服务版图,成为强化业界数位韧性的转型顾问。

- AWS ISV合作伙伴:在 2020 年善用AWS 服务并持续与 AWS 一起成长的AWS ISV 技术合作伙伴。

得奖者:SurveyCake──与伊云谷、中华电信、远传电信等多家合作伙伴展开技术与商务合作,运用AWS服务技术打造企业级云端基础架构,建构云端问卷服务,并提供企业客户系统开发方案,现阶段全球已累积 70万用户、100间以上企业客户,并将业务扩展至亚太,欧洲及美国地区。

- AWS AWS今年的合作伙伴:在 2020 年与 AWS 在物联网技术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并与 AWS 一起展现出色成果的 AWS 合作伙伴。

得奖者:中华电信──大中华区首家获得AWS IoT能力的AWS合作伙伴,对IoT领域已深耕多年,从能源管理到水情及空污监测等,持续发展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2020年起,中华电信开始采用AWS的 IoT技术来开发最新智慧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携手AWS IoT合作伙伴如谷林运算等企业走向海外,打开全球新蓝海市场。

- AWS今年的SAP合作伙伴:在 2020 年与 AWS 在SAP服务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并与 AWS 一起展现出色成果的 AWS 合作伙伴。

得奖者:伊云谷── 伊云谷是大中华区首家取得AWS Migration Acceleration Program for SAP资格的合作伙伴,更具备SAP金级合作伙伴的优势,在专业能力与业务拓展方面表现卓越。 2020年协助如菲律宾National Book Store和UnionBank等多家海内外客户, 将SAP系统建置于AWS云端,为客户的数位转型蓝图奠定成功基础。

- AWS年度迁移合伙人:在 2020 年与 AWS 在迁移上云端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并与 AWS 一起展现出色成果的 AWS 合作伙伴。

得奖者:博弘云端科技──2020年博弘着重在提高迁移项目之能力,于同年取得AWS迁移能力认证。博弘长期为数位转型或系统迁移客户创造价值,帮助大型企业优化云端基础架构以节省成本、提升敏捷度和强化资料安全。

- AWS行业合作伙伴:在 2020 年与 AWS 在产业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并与 AWS 一起展现优秀成果的 AWS 合作伙伴。

得奖者:铨锴国际── 自2012年开始与AWS合作,铨锴国际专注为台湾企业进行云端迁移、架构规划、资讯安全等服务,已成功为许多传统制造业、生技业、营造业、服务业、游戏业等产业之上柜公司推动上云及善用云端解决方案并带动数位转型。且在2020年,其员工就获得在DevOps、Security、Advanced Networking等方面的AWS专家级与专业级认证逾38张。铨锴国际凭借丰富的产业经验与技术实力,结合AWS丰富资源,针对各产业之痛点提供最适切之解决方案,持续挹注创新动能,加速产业升级。

- AWS社会影响伙伴的年度:在 2020 年提供巨大社会影响的咨询服务和/或技术产品的AWS合作伙伴,并在市场上取得成功。

得奖者:远传电信──远传电信自2019年成为AWS咨询合作伙伴,不断拓展台湾市场,至今协助300间以上企业客户进行数位转型,对于善尽企业社会责任也不遗余力。2020年推动偏乡数位教育营,至新北市偏乡小学及南投仁爱乡互助国小举办『数位教育营』,教导学童数位科技应用,并结合AWS合作伙伴线上游戏学习平台PaGamO,帮助偏乡学童了解未来科技趋势「大人物」,透过一系列数位知识普及专案,缩短城乡数位落差,提升整体儿少教育品质,持续发挥正向社会影响力,未来亦将持续推动与合作伙伴的协作共赢。

關鍵字: AIOT  aws 
相关新闻
研华亚太共享服务中心落成 强化区域核心竞争力
达发科技车用卫星定位晶片通过AEC-Q100 Grade 2车规级可靠性认证
智慧食品制造导入AIoT技术革新 驱动提升生产效率与竞争力
AWS:生成式AI将逐渐具备文化意识
AWS:将持续研发自制运算与AI晶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C46YG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