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WS在台举办首场线上黑客松 鼓励提出科技创新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5月0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778】

Amazon Web Services(AWS)宣布推出台湾首场线上黑客松━━Hack for Good,鼓励开发者透过最新科技开发创新的技术方案以因应现今全球疫情。Hack for Good是AWS 2020年度黑客松活动,今年以线上形式举办。全国大专院校学生、独立开发者、新创团队,只要对於活用开放资料开发创新服务有兴趣者,皆可报名叁加。叁赛者只需提交一段简短的影片及文字叙述,展示其想法和解决方案。

本次黑客松围绕6大主题,分别为远距沟通、医疗科技、物流电商、居家娱乐、企业数位化及生产自动化,若叁赛者有其他创意主题方案,也欢迎提交。叁赛者需於5月22日前将解决方案及展示影片上传至活动官网完成报名。

在提交方案期间,AWS 将提供一系列技术资源帮助和支持叁赛者。AWS架构师团队以及AWS Hero将举办线上对谈,并组成技术导师群提供叁赛者架构谘询时间,共同探讨如何从0到1打造MVP的实战经验。所有叁赛队伍在报名成功後,将收到AWS架构师或技术培训团队联络资讯,可自主发起架构设计谘询需求。AWS亦将提供给前30名报名队伍统一时间点开放4小时的限时开发环境。

数闲AWS Partner Network (APN) 合作夥伴也会一同加入并支持此次线上黑客松活动,所有叁与者将能受益於APN合作夥伴所开放的数据、开发工具和对黑客松解决方案的技术支援。

由AWS及APN合作夥伴代表所组成评审团,将於6月5日公布前10组叁赛者或队伍进入决赛,这10组队伍最终成果预计将在7月10日举办的线上AWS台北高峰会首度公开。最终选拔出的前5组获胜队伍可获得总计价值高达8,500美金的AWS积分、Amazon Echo,及由APN合作夥伴所赞助的商务方案。进入决赛的10组团队或个人也都将获得优先推荐进驻位於新北市林囗区的「林囗新创园-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JIC)的资格,从而进一步透过AWS云端服务、技术培训和业务支持,加速落实其创意方案及业务推广。

AWS香港暨台湾总经理王定恺表示:「AWS竭力为机构和客户提供支援,帮助他们渡过现今所面临的挑战。我们也力求赋能社会各界力量,以寻找应对这场疫情的各类解决方案。此次将一年一度的AWS台湾黑客松转移至线上举办,希??在保护叁赛者们健康与安全的同时,也让他们能够不受地点限制,藉由云端科技不断创新。我们期待与APN合作夥伴们及AWS本地社群一起,整合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的资源,协助这些建构者将他们的创意转化为有助社会长远发展的解决方案。」

關鍵字: AWS 
相关新闻
AWS:生成式AI将逐渐具备文化意识
AWS:将持续研发自制运算与AI晶片
AWS与辉瑞合作 加速云端服务和生成式AI创新
AWS携手埃森哲协助默克 药物开发和测试时间
AWS第一代自研晶片问世 具备AI与ML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KNDFQ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