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德国马牌携手AWS打造汽车软体平台 大幅缩短开发时间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4月2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701】

德国马牌集团(Continental AG)将携手Amazon Web Services (AWS)共创全新开发合作领域,以AWS为首选云端服务供应商,开发德国马牌汽车边缘平台Continental Automotive Edge(CAEdge)做为长期合作目标。CAEdge为连接车辆和云端的模组化硬体及软体平台,并提供虚拟工作台,为开发、供应和维护软体密集型的系统功能提供各种选项,让驾驶在车辆使用寿命期间能透过更方便、快速的方式下载更新软体并整合所需功能。

透过该平台,德国马牌集团强化了其在开发先进汽车架构及软体方面的领先地位,不但可以大幅缩短开发时间,更可藉由此环境,实践现软体、感测器和大数据解决方案。车辆软体可以更有效、更安全地进行开发和测试,并可直接传送至车辆。

为了将德国马牌集团CAEdge平台推向市场,超过1,000名德国马牌集团的开发人员将在AWS的支援下,充分运用最新技术带来的潜能。CAEdge平台已在一家汽车制造商的系列开发中进行测试,并将於2021年底开始向其它客户提供。

德国马牌汽车技术长Dirk Abendroth解释:「软体对於汽车的创新相当重要,透过CAEdge平台,我们正在建立为汽车产业开发车辆架构和软体的新方法。我们找到了AWS这样一个强大的合作夥伴帮助我们完成这一项任务,这将不断扩大我们在汽车软体领域的领先地位。」

在首发项目中,车队的摄影机和雷达资料将导入CAEdge平台,用於高度自动化驾驶的虚拟模拟。在处理这些海量资料时,CAEdge平台提供高性能开发环境,支援高度自动化和自动驾驶系统开发的所有步骤:从感测器资料收集和处理,到资料管理、模型训练和虚拟模拟,再到车辆软体更新。这也意味着将告别过去因涉及资料传输和训练演算法的庞大工作量而需要花费数周的开发步骤,现在只需数小时就可以完成。这一切都是借助AWS云端可扩充的运算能力及机器学习才得以实现。」

AWS 工程??总裁Bill Vass表示:「德国马牌集团具有对汽车行业的专业知识和深入见解,而AWS作为云端运算的领导供应商,带来了最新的机器学习技术和其它创新的云端服务。我们与德国马牌集团及其客户,正在一同创造一个可以加速创建高度自动化和无人驾驶系统的开发环境。」

透过德国马牌集团的平台,今後所有开发者和叁与公司都会在一个标准化和自动化的开发环境中作业,使用相同的工具、测试流程和保护措施。客户也将受益於AWS云端资料中心,以及为了保护客户资讯、身份、应用和设备而量身打造的网路。

AWS为满足如资料在地化、保护和保密性等当今最紧迫的安全和合规要求提供基础。在实践中,这意味着当汽车制造商开发新的产品解决方案时,只有他们才能存取资料,并且可以将存取权限授予其它公司,例如德国马牌集团或其它开发合作夥伴。

關鍵字: AWS 
相关新闻
AWS:生成式AI将逐渐具备文化意识
AWS:将持续研发自制运算与AI晶片
AWS与辉瑞合作 加速云端服务和生成式AI创新
AWS携手埃森哲协助默克 药物开发和测试时间
AWS第一代自研晶片问世 具备AI与ML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58.16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