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nsys拓展云端产品 支援AWS Arm基础的Graviton2处理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019】

Ansys和Arm合作,针对AWS Graviton2处理器提供最先进模拟解决方案,让Ansys客户以更低成本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AWS)云端运算资源。本次合作首度将Ansys电子设计自动化(EDA)半导体模拟解决方案导入Arm Neoverse架构,帮助工程师团队改善设计效率,并确保晶片效能最佳化。

复杂的模拟运用需在云端以数千个核心运算多天,占产品开发成本的绝大部分。工程师为实现更佳价格效能并提升团队云端运算效率,需要高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使其运作更快、更有效率。 Ansys将以其APL特性定义工具(characterization tool)为基础,提供更多半导体分析软体产品,支援以AWS Graviton2为基础的Amazon Elastic Computer Cloud(EC2)实例(instances)运用的Arm Neoverse架构。

Arm工程师运用APL和数千个核心,定义设计库的特性并计算晶片功耗和可靠度,大幅提升工作负载效率,并确保晶片在指定频率(mandated frequency)下能适当运作。

Arm实体设计事业群设计实现副总裁Philippe Moyer表示:「我们设计Arm Neoverse以提供云端环境工作负载需要的效能和效率。透过与Ansys和AWS合作,我们将APL导入Arm架构,持续在Arm上支援EDA生态系统,确保Ansys半导体工具产品能在最佳化硬体上有效执行。」

在Arm Neoverse上部署Ansys的APL特性定义工具,能以经济实惠的方式为AWS上的Ansys客户加速开发和确认技术解决方案。

Ansys副总裁暨总经理John Lee表示:「本次改写使Arm架构和AWS对晶片设计客户更有吸引力,帮助其改善整个组织的生产力并节约成本。随着我们客户的晶片设计持续增长,使用云端运算已成为不可或缺。我们将Ansys半导体模拟产品拓展到新平台,让更多客户能使用云端运算。」

将Ansys产品扩展至Amazon EC2上让Arm工程师和AWS客户降低云端运算费用。以Arm Neoverse架构为基础的Graviton2处理器在执行多种工作负载时,价格效能较目前世代的同级实例提升高达40%。

AWS的HPC GTM总监Barry Bolding表示:「我们的客户一直在寻找执行云端应用的最佳价格效能选择。而我们透过以AWS Graviton2为基础的EC2实例,提供强大且非常适合运算密集的高效能运算应用之解决方案,让更多客户能使用云端运算。」

關鍵字: Ansys 
相关新闻
Ansys携手NVIDIA 推动生成式AI辅助工程新世代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Ansys推出2024 R1 透过AI技术扩展多物理优势
Ansys与Humanetics展开深入合作 提升人类安全
Ansys推出生成式AI解决方案 加速更多虚拟测试和创意设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E9ICPM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