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BiiLabs与Eclipse基金会、IOTA基金会等成立Tangle EE工作小组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251】

「区块链即服务」新创公司BiiLabs今日宣布与Eclipse基金会、IOTA基金会、业界领导厂商以及学术界合作,推动成立Tangle EE工作小组,以针对基於IOTA的资料解决方案进行开发并使其商业化。

BiiLabs致力於分散式帐本技术(distributed ledger technology;DLT),日前更发布资料市集(data marketplace),藉由实现资料整合,发挥包括智慧城市、能源和车用市场的市场商机。藉由加入Tangle EE工作小组,将进一步推动产业生态系统,实现DLT在物联网的创新及转型,其不仅开源,且可商转。

BiiLabs共同创办人暨技术长黄敬群表示:「身为Eclipse基金会的成员,BiiLabs将贡献我们的工程团队在分散式帐本技术上的专业,支援Tangle EE工作小组开发开源软体,并建立高规格的交付计划。」

Eclipse基金会执行董事Mike Milinkovich表示:「Eclipse基金会将以IOTA的可扩展、免费且免经许可的分散式帐本技术为基础,针对开放式协作,提供供应商中立(vendor-neutral)的治理框架。藉此,我们将得以透过使用这项革命性技术,加速全新应用的开发。」

IOTA基金会联合创始人David Sonstebo说:「在开源专案中,我们意识到增加对IOTA技术的存取的重要性。这对於IOTA基金会和我们的生态系统而言,迈出了重要一步,以发展一个多样化、全球性的贡献者和采用者社群,共同致力於可量产的商业应用。」

IOTA基金会联合创始人Dominik Schiener表示:「随着IOTA的技术持续被采用於商业使用案例中,这种透明和开放的治理框架对於规范编码开发、确保市场适配(market fit)以及兑现我们对开放性、相互操作性和可持续性的承诺方面,十分重要。同时将IOTA提升至可量产的高度。」

關鍵字: 区块链  BiiLabs 
相关新闻
工研院促车辆区块链技术SIG结盟 开创智慧交通新局
【东西讲座】5月6日 区块链&加密货币& NFT基础知识
Pay Wink整合区块链创新流动性机制
EDSX将开放二级市场 协助资产代币化行业起飞
区块科技携手产业界 推出区块链不动产线上签约与存证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B1JQBM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