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Blue Coat:部署视频会议设备需避免的七大错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9年07月2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604】

Blue Coat Systems宣布针对视频会议所做的全球调查结果。根据该调查显示,有超过73%企业比以往更愿意采用高质量视频会议设备,以取代员工出差机会。这项结果和2008年Nemertes Research的调查相当一致;当时调查显示超过75%受访的IT主管已经或计划使用大型的视频会议设备,而超过50%已经或计划使用桌上视频会议设备。

与其在专线之上进行视频会议,大多数企业都选择在他们的既有广域网链接(WAN link)之上使用,以节省成本并提供更大弹性。然而,若欠缺有效提升应用程序能见度以及建置和维护高质量视频会议的方法,许多企业都将面对一些问题,例如:影像冻结、影音不同步、瑕疵。

Blue Coat针对全球部署视频会议设备的企业进行研究,整理出七大常见错误:

1. 评估–未能正确评估网络是否已具备支持视频会议的能力。

2. 带宽配置–未能针对每一视频会议的议程(session),进行适当的带宽配置。

3. 主动监控–欠缺主动监控各个视频会议质量的能力。

4. 错误排除–当视频会议质量下滑时,欠缺排除错误的能力。

5. 带宽不足–欠缺议程设定所需的带宽,在开始一个新视频会议时导致显著延迟。

6. 既有设施的限制–认为既有网络设施必能建立良好质量的视频会议。

7. 中断其他应用程序–不当的视频会议管理,会耗用过多带宽或造成网络争用,阻碍其他应用程序的正常执行。

根据许多客户部署视频会议设备的经验显示,一些产品例如Blue Coat PacketShaper,可以确保在既有网络之上维护高质量的视频会议,同时维护其他应用的质量。再者,PacketShaper设备能够监控视频会议的效能,确保为每个用户提供一致的良好效能。PacketShaper设备能够在视频会议面临质量下滑风险时,调整网络参数,同时也可以运用先进压缩技术以减少每一议程的带宽需求。尽管语音和视讯数据已透过视频会议编译码器完成压缩,不过PacketShaper设备具备特殊的标头压缩(header compression)和封包打包(packet packing)技术,能够减少语音和视频会议的相关流量。

除了视频会议之外,Blue Coat方案还可以管理其他企业视讯的使用。Blue Coat ProxySG设备能够在第一位用户提出请求之后,将一份视讯档案储存在每一处分支办公室,以减轻分支办公室提供随选视讯的负荷。如此一来,由于视讯内容已存在分支办公室,其他用户将能更快速地存取。此外,广域网的效能也因此获得保护,因为每一办公室所需的视讯只需要跨越一次广域网传送;并且,您可自由选择在深夜、或是网络利用率最低的时段,预先储存视讯内容或是自动派送,在用户实际提出请求之前即已送达每一地点。

ProxySG设备也可以透过整合的串流分割(stream-splitting)技术,减轻广域网上实时视讯的负荷,并为员工训练所需的随选视讯提供智能型快取。如果是实时视讯串流,则每一处分支办公室将接收一个单一的视讯串流,然后由部署在分支办公室的ProxySG设备将它分割成数个串流,以服务每一位要求存取的用户。如此一来,每一分支办公室仅有一个视讯串流必须通过广域网传送,而不需为每一位用户分别传输一个串流。随选视讯的训练影片或广告,则可藉由随选快取和内容传递网络(CDN)功能,将一致的讯息和训练内容提供给全公司,甚至包括录制好的视频会议。

關鍵字: Blue Coat  网际建构与管理  网际影音通信 
相关新闻
Blue Coat再刷新营收记录
Blue Coat整合旗下设备提供更高的网络能见度
Blue Coat支持英国电信提供安全代管服务
电信商采Blue Coat方案支持新WAN加速安全代管
Blue Coat WebPulse每日分析超过1.5亿笔Web请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C-ITS: LTE-V2X与ETSI ITS-G5比较
»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 英特尔FPGA助力微软智慧搜索应用
» 新型开放原始码计画加速电信边缘云部署
» 如何导入边缘服务而不改变核心网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E90HM8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