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搭载AMD EPYC处理器HPE伺服器 刷新效能世界纪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668】

AMD宣布搭载AMD EPYC处理器的HPE第10代新款ProLiant DL385伺服器在SPECrate2017_fp_base及SPECfp_rate2006效能测试中刷新世界纪录。

AMD EPYC处理器助HPE全新第10代伺服器,刷新SPEC CPU Benchmarks世界纪录。
AMD EPYC处理器助HPE全新第10代伺服器,刷新SPEC CPU Benchmarks世界纪录。

兼具安全与灵活弹性双处理器2U规格的第10代HPE ProLiant DL385与HPE Cloudline CL3150伺服器均搭载AMD EPYC处理器。AMD EPYC拥有8核至32核设计,每颗EPYC处理器配备8通道记忆体与128通道的PCIe3,为HPE产品线提供领先的记忆体频宽与整合高速I/O支援。

HPE??总裁暨全球事业群总经理Justin Hotard表示,今日HPE与AMD携手将AMD EPYC处理器纳入全球最安全业界标准伺服器产品组合中。我们现在为顾客提供另一种选项,让他们能针对现今虚拟化工作负载进行效能与安全性的优化。搭载AMD EPYC处理器的HPE ProLiant DL385 不仅是我们与AMD长久技术合作的结晶,同时也见证我们持续创新的信念。

AMD EPYC为HPE DL385 双处理器伺服器组态提供高达64个核心、4TB (terabytes)记忆体及128个PCIe通道连结。高核心数量加上缩减每台虚拟机器成本高达50%,让HPE超越传统伺服器的解决方案。

搭载AMD EPYC 7601的第10代HPE DL385系统在SPECrate2017_fp_base测试中跑分创下高达257分,领先其他SPEC发布的双??槽系统。而搭载AMD EPYC 7601的第10代HPE DL385系统在SPECfp_rate2006测试中跑分创下高达1980分,领先其他SPEC发布的双??槽系统。

市调机构IDC企业级、资料中心与云端基础架构部门资深??总裁Matt Eastwood表示,在经常部署双??槽伺服器的服务供应商、大型企业及中小企业中,HPE DL385让AMD EPYC处理器在这个量产市场扮演着核心角色。HPE DL385结合多个高效能核心、高记忆体频宽及PCIe通道连结选项,打造出极具吸引力的选择,满足广泛的企业应用与工作负载需求。

每颗EPYC处理器皆整合基於硬体的安全机制。ProLiant DL385透过HPE Silicon Root of Trust提供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唯有通过验证的韧体才能运行。在伺服器开机之前,HPE Silicon Root of Trust会与AMD EPYC SoC内的AMD安全处理器连结并获得韧体验证。

關鍵字: CPU  AMD  HPE 
相关新闻
工研院推升全球AIoT产业链结 携手Arm创建世界级系统验证中心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IDC:2023年亚太区PC市场衰退16.1%
英特尔携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创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ZT6KW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