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MD在SC17大会推出高效能平台 搭载AMD EPYC CPU、Radeon Instinct GPU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543】

AMD在SC17大会上,联同产业体系夥伴宣布即将推出搭载AMD EPYC CPU与AMD Radeon Instinct GPU的新款高效能系统,加速超级运算的创新。AMD在这项方案中结合软体,采用全新ROCm 1.7开放平台及最新的开发工具与函式库,建构出基於AMD EPYC架构的完整PetaFLOPS等级系统。

AMD在SC17大会推出AMD EPYC与AMD Radeon Instinct高效能平台,发表「Supercomputing for All」理念。
AMD在SC17大会推出AMD EPYC与AMD Radeon Instinct高效能平台,发表「Supercomputing for All」理念。

藉由EPYC全面支援异质化超级运算系统以及记忆体倾向的CPU驱动高效能平台,AMD拥有独特的优势,能满足多重工作负载的需求。AMD解决方案锁定的工作负载涵盖机器学习、气象模型分析、计算流体力学、飞机与汽车制造的模拟和撞击分析以及油气探勘等领域。

AMD全球资深??总裁暨企业端、嵌入式和半客制化事业群总经理Forrest Norrod表示,业界系统供应商齐聚SC17大会,联袂发表基於AMD核心的解决方案,为各种高效能运算工作负载带来卓越的运算能力。AMD系列方案的力量进一步凸显我们在开放平台策略的投资成效。业界目前只有AMD提供高效能CPU与GPU产品,并藉由ROCm带来完整的开源软体开发环境。

AMD PetaFLOPS超级运算平台

AMD在SC17大会上的一大亮点是Inventec P47系统,结合一颗EPYC 7000系列CPU以及4颗Radeon Instinct MI25 GPU的效能,而每颗Radeon Instinct MI25 GPU在高扩充性平台上提供高达12.3 TFLOPS的单精度运算效能。针对大型到超大规模部署环境,AMAX开发出[SMART]Rack P47,这款全方位高效能机架规模设备配置20个P47平台,每个机架提供高达PetaFLOPS的单精度运算效能以及超过10 terabytes的DDR4记忆体。除此之外,[SMART]Rack P47还配备针对HPC优化的[SMART]DC DCiM软体,能针对搭载GPU的系统进行远端监视、管理以及协调控管,并即时掌握温度、功耗与系统健康状态,这对确保运作不中断至关重要,另外还能透过AMD ROCm软体平台协助简化深度学习、推导与训练等工作负载。

AMAX业务发展??总裁Julia Shih表示,作为高效能技术供应商,我们让企业消弭扩充效能、运算密度以及成本等考量因素之间的落差,我们将P47视为颠覆当前局势的利器。从单一P47平台为起点,我们能藉由AMD EPYC、AMD Radeon Instinct以及ROCm软体平台向上扩充至超级运算等级的效能,支援深度学习与渲染等工作负载。[SMART]Rack P47是首款一站式PetaFLOPS机架解决方案,不仅发挥技术层面的效能与商业层面的加速性,还带来简单易用的特色。我们非常高兴宣布开始接受P47伺服器以及完全整合式[SMART]Rack P47的预订,预计在2018年第一季开始出货。

ROCm开放软体平台

全新释出的ROCm 1.7支援AMD EPYC与AMD Radeon Instinct的效能,ROCm 1.7为针对异质化运算系统而扩充的多元开源软体平台,提供数学函式库与软体开发支援,运用各种现代程式语言释放GPU加速以及FPGA等加速器的力量。ROCm 1.7加入对最新Radeon GPU硬体的多重GPU支援,并透过MIOpen函式库支援TensorFlow与Caffe。

藉由EPYC、Radeon Instinct与ROCm 1.7组成的全新AMD技术解决方案,为异质化运算策略的建立奠定基础。P47平台的问市加上ROCm 1.7的释出创下崭新里程碑,凸显硬体层面源源不绝的优化与创新。想深入了解AMD针对开放超级运算应用开发高效能解决方案,欢迎於11月13至17日前往丹佛举行的SC17大会,AMD在825号摊位展出各项应用以及答覆来宾提问。

AMD於SC17大会获产业体系全力支持

  • 华硕
  • 华硕伺服器事业部总经理金厌柏表示,作为首批推出搭载AMD EPYC伺服器的厂商之一,我们了解到客户对於平台的需求,需要能够满足资料密集HPC与虚拟化应用在效能与功耗方面的要求。伺服器的效能与效率对於任何资料中心都至关重要,特别是在管理深度学习应用涉及到各种要求最严苛的作业。我们搭载EPYC的ASUS RS720A-E9与RS700A-E9伺服器已问市,因应这方面的挑战,带来大幅提升的使用体验。

  • BOXX
  • BOXX行销与业务发展??总裁Shoaib Mohammad表示,二十多年来,BOXX针对工程、建筑、视觉特效、动态媒体以及其他行业开发许多创新工作站、渲染系统和伺服器。如今我们把这些专长应用在针对深度学习开发先进的多重GPU运算解决方案。藉由AMD EPYC伺服器处理器,我们能大幅提升效能、省电性与记忆体,带动包括资料采集、自然语音处理、影像辨识以及安全防护等领域的进步。

  • EchoStreams
  • EchoStreams总裁Gene Lee表示,EchoStreams支援任何规模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与整合厂商,透过OEM/ODM平台提供最新的伺服器与储存技术,针对不同市场各种使用模式量身设计,满足对於资料密集管理的需求。藉由将AMD高效能EPYC处理器纳入我们的储存方案,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强大的解决方案,针对持续演进的人工智慧与深度学习领域,克服各种复杂的挑战。

  • 技嘉
  • 技嘉研发部??总裁侯智仁表示,技嘉是进军市场的关键夥伴,藉由推出搭载EPYC处理器的伺服器平台,为客户提供一个成熟的产业体系、颠覆产业的硬体设计与高强度运算、记忆体、I/O、功耗等元素,满足复杂HPC运算的需求。超级运算在伺服器层面需要极高的运算密度,才足以驱动各种类型的应用,我们的R系列与G系列搭载EPYC处理器的机架式伺服器今日问市,技嘉已准备好扮演下一波开路先锋。

  • 惠普
  • 惠普??总裁暨全球事业群总经理Justin Hotard表示,惠普在AMD开发EPYC历程中扮演班底合作夥伴的角色。作为全球超级电脑与高效能运算的领导者,我们致力为客户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处理极为复杂的工作负载,AMD提供卓越的效能、密度以及扩充性,协助突破各种障碍。

  • Penguin Computing
  • Penguin Computing技术长Philip Pokorny表示,作为开放式Linux作业系统HPC解决方案的长期领导者,我们针对各个垂直市场的客户提供数百套HPC丛集系统,其中包括生命科学、政府、制造、金融服务等领域的用户。藉由搭载AMD高效能EPYC处理器,我们新款Altus系列1U 与2U伺服器平台发挥扩充性、记忆体与高核心数等优势,处理各种先进HPC与机器学习工作负载,让我们克服超级运算的各种新挑战。

  • 美超微
  • 美超微行销部??总裁Don Clegg表示,我们的高密度运算解决方案针对新款EPYC处理器进行优化,带来超越以往AMD平台的核心数、记忆体通道以及PCI-E扩充通道。这些强化特色造就出最高的每瓦效能、扩充性与可靠度,协助克服当前科学、工程、模拟、模型与资料分析等领域所面临的严峻挑战。美超微旗下众多搭载EPYC的A+伺服器现已推出1U、2U、4U与直立式机种,除了协助用户克服这些挑战,还让我们的企业客户在极具竞争力的HPC市场保持领先优势,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 泰安
  • 神云科技泰安产品事业群??总裁许言闻表示,搭载AMD EPYC处理器的TYAN伺服器让我们提供倍增的效能,并以单??槽的规格提供双??槽平台的效能,发挥最大的价值,并支援各种高效能应用。我们开发的新产品能处理HPC环境中复杂且艰钜的工作负载,这些作业需要扩充性、效率以及卓越效能的基础设施,这些特色都能在EPYC上实现,正因如此我们决定与AMD结盟,联手解决当前与未来业界面临的重大运算挑战。

    關鍵字: CPU  GPU  AMD 
    相关新闻
    AMD扩展商用AI PC产品阵容 为专业行动与桌上型系统??注效能
    MSI於2024 NAB Show展示媒体及娱乐产业适用的GPU伺服器
    AMD第2代Versal系列扩展自调适SoC组合 为AI驱动型系统提供端对端加速
    Arm打造全新物联网叁考设计平台 加速推进边缘AI发展进程
    Imagination全新Catapult CPU加速RISC-V设备采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32O7LS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