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高效能运算软体公司Bright Computing加入NVIDIA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1月1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361】

Bright Computing 为管理全球超过700家使用高效能运算(HPC)系统组织的软体厂商,现已加入 NVIDIA。

在医疗保健、金融服务、制造以及其他领域的企业,运用该公司的工具来建立和运行透过高速网路连结成一个单一伺服器群的 HPC 丛集,其产品 Bright Cluster Mananger 为 NVIDIA 加速运算软体堆叠的最新成员。

Bright Computing 成立于 2009 年,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其客户包含波音 (Boeing)、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 (NASA)、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和西门子 (Siemens) 等知名企业与组织。

Nvidia与Bright 合作超过十年,将 Bright 的软体结合GPU、网路、CUDA 以及近期发表的 DGX 系统。现在有机会进一步结合系统软体能力,让 HPC 资料中心更易于购买、建立及运作,为 HPC 领域打造更宽广的未来。

NVIDIA 的合作伙伴将把 Bright 的软体带入更多市场,而 Bright 的软体与专业知识也将强化我们持续成长的 NVIDIA DGX 及资料中心业务。

Bright 具灵活性的软体可应用于横跨边缘、资料中心、多个公有云或混合云中,不论丛集是由少数或数十万台伺服器组成,皆能自动管理。同时其支援 Arm 与 x86 CPU、NVIDIA GPU 与 Kubernetes 容器。

Bright 执行长 Bill Wagner 表示:「正如大家所知,NVIDIA 正在改变世界,而我们对于我们的团队与软体能够参与其中感到相当兴奋。」

HPC、加速运算与人工智慧 (AI) 的结合催生 NVIDIA 执行长黄仁勋所说的「工业 HPC 时代」。丛集是 HPC 扩展运算方式的核心,源于超级运算中心并且逐渐成为支援 AI 的主流。各领域的企业与开发人员皆采用 HPC 系统来打造符合真实物理情况且精确的 3D 模拟与数位孪生 (digital twins),并用于药物发现,产品设计及工厂自动化等多样化的工作内容,其中有许多作业皆采用 NVIDIA Omniverse。

有了 Bright Computing 的团队与软体支援,NVIDIA 将持续推动 HPC 与加速运算的普及。

關鍵字: CPU  HPC  GPU  NVIDIA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工研院推升全球AIoT产业链结 携手Arm创建世界级系统验证中心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TGQRC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