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TEN宏正欢厌40周年 将於COMPUTEX 2019 展现追求卓越之热情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5月2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483】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 5月21日召开COMPUTEX 2019展前记者会,说明将於5月28日至6月1日於2019 COMPUTEX TAIPEI,以「Passion for Excellence」为主题,展示一系列AV meets IT的最新整合性解决方案与前瞻市场应用,以及40年来於全球营运与研发创新上的具体成果,宣示ATEN持续与客户携手追求卓越的热情永不停歇。

宏正资深??总经理林勇达(图左)与财务长陈健南(图右)合影於展前媒体说明会
宏正资深??总经理林勇达(图左)与财务长陈健南(图右)合影於展前媒体说明会

主要应用情境包括广播电视、游戏直播、高科技生产线、航空管制中心 、全球影音管理平台、数位看板与协作型会议空间等多元应用。

针对游戏直播平台快速崛起所带动的庞大市场商机,ATEN将於COMPUTEX 2019上首次发表甫获2019 COMPUTEX Best Choice殊荣的All-in-one可携式多功能直播导播机(UC9020),其多功合一、简化直播流程与单人即可操作的特性,将可满足现今大部分的商业与个人直播需求。

此外,面对广播电视产业全面IP化与边缘运算深化等趋势,ATEN的广播电视解决方案也持续强化over IP操作管理以及4K超高画质的完美操作体验;而随着工业4.0智慧工厂浪潮的持续推展,ATEN 的RCM (Remote Control and Monitoring)解决方案,其远端集中管理监控、优先控制权与多重登入权限控管等特性,可全面协助高科技生产线作业流程的效率提升并减少人员於厂房来回奔波时间。

2019 COMPUTEX的各项情境应用展示包括:

广播电视台??控室

电视广播摄影棚需要流畅及细腻的影像画面,以取得最隹的操控体验。ATEN 4K KVM over IP矩阵系统与多视窗KVMP解决方案,以4K的完美画质提供多影音来源监控与即时的远端控制存取 。

伺服器机房

机房处於全年无休的环境,稳定性是企业考量解决方案的关键要素。ATEN KVM over IP解决方案搭配LCD控制端,可提供远端及近端监控;此外,ATEN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整合UPS不断电系统、PDU与能源管理软体,为重要的资料提供了三重保障 。

专业多工处理工作站

现今的专业人士经常使用不同的显示设备与控制端周边装置,存取来自笔电或工作站的资讯来源。ATEN桌上型KVMP解决方案提供高效率的多工切换、流畅的操作与极致的视觉体验,以因应关键任务作业及整合性的桌上型多媒体应用 。

航空管制中心

航空交通管制是一项需要绝对可靠性,并完全阻绝干扰的关键任务应用。ATEN KE6910/KE6912 是专为航管中心设计的高门槛、零失误的监控管理方案,使机房远离航管操作人员,有效隔绝热与噪音,让操作人员可专注管理,其支援2048 x 2048 独特解析度,并提供备援系统和认证锁定机制,大幅提升航管作业及系统维护效率 。

高科技生产线

高科技生产线需要高效率的解决方案。ATEN RCM (Remote Control and Monitoring) 解决方案提供远端集中管理与优先控制权,并搭载RCM自动化应用程式介面以因应工业4.0所带来的挑战 。

数位电子看板

不论距离远近,ATEN专业影音over IP解决方案皆能传递无失真的4K影音讯号至远端的显示设备。除了容易安装,弹性的数位看板layout配置,您也能轻易地透过手机app及web GUI来监控、管理、排程影音内容 。

远距会议室(协同合作系列)

ATEN协同合作矩阵式简报切换器能让远距会议流畅地进行,透过串流与高解析音频功能协同合作简报并分享内容。进阶整合ATEN环控系统,可充分满足高阶多功能会议需求 。

全球影音管理平台

ATEN全球影音管理平台ATEN Unizon?是一套Server-based软体,可自动监控设备状态、掌握设备异常,随时随地集中管理、监控与控制ATEN模组化矩阵切换器及矩阵式视讯切换器,并可进行任务排程设定,同时更新多台设备的Firmware,提升管理人员之工作效率 。

游戏直播与影像工作室

透过ATEN解决方案,用户仅需透过简易的操作步骤与简便的影音装置即可进行专业且流畅的游戏直播。

影像後制工作站

不论是Windows、OS X或是Android系统,ATEN解决方案可流畅的在两种作业系统中分享切换,创造简便及具生产力的任何桌上型工作站环境 。

此外,ATEN也将於摊位上展示一系列的True 4K HDR超高解析度的矩阵影音切换器产品以及支援HDBaseT 技术的Wall Plate 系列产品等。

为了欢厌40周年,ATEN也於展期第一天起连续4天安排ATEN Expert Talks ,由ATEN技术专家直播开讲最新市场应用趋势 ,现场也准备各项欢厌活动(5月30日下午4:00-4:30 40周年Happy Hour与其它时段有奖问答活动),以及40周年互动体验,访客也有机会於摊位上享用40周年特调酒。

關鍵字: Computex  ATEN 
相关新闻
InnoVEX 2024创新竞赛奖值达10万美元 聚焦AI、生医、智慧移动
COMPUTEX 2024聚焦生成式AI应用与科技
高通执行长Cristiano Amon於COMPUTEX 2024 分享智慧装置上的生成式AI运算
明基隹世达集团COMPUTEX展览通过国际ISO永续认证
经部COMPUTEX展法人新创成果 募资突破新台不币30亿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686KBE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