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飞凌叁加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 开启智慧未来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5月2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132】

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於5月28日至6月1日叁加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 (COMPUTEX Taipei 2019)。在本届展会上,英飞凌将以「智慧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其广泛应用於智慧城市、智慧工厂和智慧家庭等新兴领域的前沿半导体技术和解决方案,用智慧晶片赋能数位化未来。

科技创新,开启万物智慧互联新世界

英飞凌致力於用先进的微电子技术连接现实和数位世界。在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上,英飞凌将重点展示由半导体技术驱动的三大智慧应用场景及相对应的解决方案:

-智慧城市

英飞凌智慧路灯解决方案,是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的关键角色。内建英飞凌雷达感测器、微控制器及安全晶片,不仅可以依据交通流量提供节能照明,还具备监测路况,提供即时的停车及用路等多种便民资讯,也为城市交通管理者提供数位化决策的依据。

「智慧移动」也是智慧城市重点布局的方向之一。现场将展出采用英飞凌功率半导体的Gogoro 智慧电动机车,支援高效率的能源转换和电池储能管理,实现新时代的骑乘体验。

在智慧电网领域,英飞凌的功率产品覆盖从生电(再生能源)、储能、传输再到用电等所有环节。同时,也将展出荣获本年度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 类别奖的氮化??高压电晶体CoolGaNTM e-mode HEMT 系列,以其高转换效率、高功率密度和可靠性等优势,成为电源管理的全新典范。

-智慧家庭

采用英飞凌ToF (飞时测距) 技术的LG G8ThinQ 智慧手机是摊位上的另一项亮点。LG G8ThinQ 智慧手机透过搭载英飞凌的REAL3影像感测器晶片,实现安全的3D脸部解锁及隔空手势辨识功能。届时亮相的还有两款分别采用 24GHz 与60GHz雷达的感测方案,用於距离及生命表徵侦测的应用。 英飞凌亦将以模型演绎智慧家庭的各种自动化情境及安全功能。

-智慧工厂

在该展区,英飞凌将会展出12寸薄晶圆和内建英飞凌EasyBRIDGE桥式整流模组的SCARA机器手臂。

英飞凌是德国「工业4.0执行和指导委员会」的创始成员,在实践「工业4.0」的过程中累积了丰富经验。英飞凌位於德国德勒斯登的工厂是全球尖端的自动化晶圆厂,拥有世界第一条12寸晶圆的功率半导体产线。而位於奥地利菲拉赫正在兴建中的 12寸薄晶圆全自动化晶片工厂也预定将於2021年初投入营运。

英飞凌大中华区??总裁暨台湾总经理詹启祥表示:「我们将持续关注智慧城市、智慧工厂和智慧家庭等更多新兴产业的发展趋势。凭藉在半导体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和独特的技术优势,英飞凌为产业的智慧化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也希??与业界合作夥伴共同创新,推动数位化转型。」

關鍵字: Computex  Infineon 
相关新闻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英飞凌首度赢得全球汽车MCU市场最大份额
英飞凌与Amkor深化合作关系 在欧洲成立专用封装与测试中心
英飞凌荣获群光电能颁发「氮化??策略合作夥伴奖」
InnoVEX 2024创新竞赛奖值达10万美元 聚焦AI、生医、智慧移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38DK0G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