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德国康佳特扩大执行董事会推动公司进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7月2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653】

提供嵌入式电脑模组、单版电脑的技术公司─德国康佳特科技(Congatec)扩大执行董事会来加速公司成长,并任命来自美国的Jason Carlson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带领康佳特继续推动公司发展。

Jason Carlson出任首席执行官, 同时担任首席技术官的Gerhard Edi,以及任职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营运官的Josef Wenz l, Matthias Klein 作为支援团队。
Jason Carlson出任首席执行官, 同时担任首席技术官的Gerhard Edi,以及任职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营运官的Josef Wenz l, Matthias Klein 作为支援团队。

从2007年担任首席执行官至今,同时也是德国康佳特创始成员之一的Gerhard Edi 说:「任命Jason Carlson,满足了一直以来我对新任首席执行官的要求,我们需要一名有丰富经验、能带领康佳特迈入下个成长里程碑的人,最好还是名美国人。Jason Carlson的就职,使我能专注于执行董事会中首席技术官的角色,并继续领导康佳特未来的战略和技术发展。 」

拥有超过25年领导私人及上市技术公司经验的Carlson表示:「能成为创新高科技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是我的荣幸。康佳特在活跃的成长市场中有着明确的焦点,方向和使命。我现在的主要任务是要确定和协调来自内部和外部不断出现的机会,使康佳特从欧洲地区嵌入式电脑技术领导厂商变为全球嵌入式电脑的领导厂商。很幸运Gerhard可以担任首席技术官,Josef担任首席财务官,Matthias担任首席营运官,拥有这样经验丰富且强大的团队支援,使我可以发挥所长并专注于我们的成长战略。 」

Carlson担任执行董事会首席执行官一职于2015/6/23 康佳特监事会议结束后开始生效。他之前担任上市公司领导职务的经验包含:Semtech 首席执行官、Cirrus Logic 副总裁兼总经理、Advanced Analogic Technologies董事会成员、以及现任的Vicor Corp 董事会成员。近期他曾担任QD Vision 的首席执行官,之前在Emo Labs和Audiologic Inc. 任首席执行官。

在首席财务官的新角色上,Josef Wenzl将凭借自2010年来领导康佳特财务的经验加强财务战略。加入康佳特之前,Josef Wenzl曾担任Force Computers,Motorola和Emerson的财务总监及总经理一职。

關鍵字: 嵌入式电脑模组  单板电脑  Congatec AG 技術  Congatec 
相关新闻
COM-HPC整合设计重要里程碑 康隹特推出新生态系统
康佳特推出搭载Intel Xeon/Core处理器的伺服器模组
德国康佳特于台湾增设研发中心
德国康佳特于台湾增设研发中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COM-HPC全新规格 满足边缘运算市场的高阶需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4465E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