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Oracle Cloud灾备方案助企业正常营运 落实业务连续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428】

景硕科技 (Kinsus) 采用Oracle云端基础架构 (OCI),透过强力布署灾备方案(DR) ,推动公司正常营运,落实业务连续性概念。

景硕科技长期致力于投入封装载板研发及制造,包含细线路、薄厚度、复杂结构等技术。除此之外,同步结合本身对市场发展及需求的敏锐触角,目前已巩固其企业的产业领先地位。然因现今的企业数位化趋势,景硕科技无论生产制造或是接单出货都相当依赖IT系统运作,其IT部门支援各业务营运的范围逐年提高,故也承担着资讯系统的容灾备援责任。

景硕科技原先是采用最传统的方式进行容灾备援,意即将资料备份到储存装置、做异地存放,当发生灾难时再将资料复原,但此方式的系统复原时间目标(Recovery Time Objective) 通常会长至一整天以上。再者,为了防止硬体或环境出问题,需投入更多成本在建置与设备空间的维运上。

为了更有效率地进行相关计划,景硕科技参考了甲骨文公司的合作伙伴伊云谷数位科技(eCloudvalley) 在云端建置及维运上丰富的经验,选择将直接影响到作业生产的企业资源规划系统 ( ERP)及制造执行系统(MES) 等核心系统部署上云,作为异地备援系统。其采用的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 灾备方案涵盖 Oracle e-Business Suite、第三方ARES,基于Java.和NET 技术的核心应用,并对Oracle Database 和第三方SQL Server实现云端和地端同步,最终成功构建跨4 座厂区、12 个系统的 DR Site 串联,充分发挥Oracle Cloud对企业应用技术解决方案的支持和开放性。

景硕科技执行长兼总经理陈河旭表示:「景硕重视对客户服务的承诺。灾备方案作为业务连续性计划的重要一环,可在企业遭遇突发事件时,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减少对运营的影响,从而提高市场竞争力。而借助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景硕将原本的灾备方案进行改善, 让其能更好地在业务连续性计划中发挥作用。」

景硕科技资讯长颜景芳表示:「提供稳定的资讯系统运营服务是IT团队的首要任务。面对风险,除了着手预防措施,我们也建立事后补救作业机制,力求在灾后迅速让企业IT系统恢复,并将风险对营运状况的冲击降至最低,这次与甲骨文公司、伊云谷公司的合作也是秉持此目标与精神进行。」

OCI 灾备方案在提升系统的弹性与降低相关成本同时,可达到诸多应用效益。例如可用较低的成本达到资料与系统备援目的,当发生系统问题时,可动态调整系统资源、有效利用,同步节省日常硬体的维运成本。同时景硕科技在采用OCI 灾备方案后,两项关键指标复原时间目标(RTO) 与复原点目标 (RPO)也显著改善,进行资料复原所需时间相较于原始 DR 解决方案大幅缩短。

甲骨文公司副总裁暨香港及台湾区董事总经理卢伟权先生表示:「当下,资料备援对企业至关重要。而资讯量的不断增加也为本地存储备份工作带来挑战。OCI 采用了关键的云端技术,更轻松地移转重要的企业工作负载,以满足企业在系统的弹性与成本上的考量。」

伊云谷数位科技总经理林仪表示:「在了解景硕科技面临的业务挑战后,伊云谷为景硕科技提供了切实可行的OCI灾备解决方案。更结合伊云谷超过1000家企业服务的专业经验及优势,以实践无痛使用云端服务。」

關鍵字: ERP  企业资源规划  Oracle  景硕科技 
相关新闻
资通电脑为暄达医学导入Oracle EBS优化作业流程
甲骨文与Uber建立为期7年的策略云端合作关系
甲骨文:2023年一体适用型云端已不合时宜
甲骨文推出MySQL HeatWave Lakehouse
Oracle携手NVIDIA扩大部署企业采用OCI加速运算与AI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K8M8Y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