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联邦快递与Elroy Air创VTOL航空货运系统 预计2023於美国试飞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4月1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653】

联邦快递宣布与加州飞机制造商Elroy Air合作,建立首个点到点的自主垂直起降(VTOL)航空货运系统,并计划2023年在美国进行试飞。

自主垂直起降航空货运系统
自主垂直起降航空货运系统

联邦快递将於中间一哩路(middle-mile)业务中使用Elroy Air的自主航空货运系统Chaparral,穿梭各个货物分拣中心运送货物,为美国首个中间一哩路无人机货运合作,亦是联邦快递在旗下设施探索及采用新兴技术的最新措施。

随着电子商务的货运需求快速上升,各产业对可靠、高效运输和物流解决方案的需求亦增加。联邦快递相信,透过持续的创新和自动化技术,将提高其60万名团队成员的安全、效率和生产力,继续推动世界进步。

联邦快递全球规划、工程及技术高级??总裁Joe Stephens表示:「联邦快递以创新为基础,我们一直寻求创新技术,透过提高安全性、效率及客户服务品质,以推动物流产业的进步。我们非常期待与Elroy Air的合作,并将从中进行测试和学习。」

Elroy Air於2022年1月宣布推出Chaparral自动驾驶垂直起降货机,其采用eVTOL航空货运系统,能进行远距离飞行,不须机场或专门的充电站等额外设施,可自动装载300至500磅的货物,续航能力达300英里。

Elroy Air业务发展及战略??总裁Kofi Asante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联邦快递合作打造新快递物流时代。当物流不再受基础设施、交通或机场的限制时,便可更快地覆盖更广阔的地域及人群。我们期待透过双方的努力,将商品送到世界各地,为人们创造一个新的物流未来。」

联邦快递及Elroy Air自2020年1月起开始合作,未来双方将继续联手以取得成功,并於2023年进行试飞。

關鍵字: 联邦快递  Elroy Air 
相关新闻
联邦快递采用可再生燃料减少英国长途车辆碳排放量
联邦快递2022年中小企业大赛 四家新创企业获奖
联邦快递:2022财年为优化设施投资68亿美元 较去年成长15%
联邦快递发布电商趋势调查 揭示中小企业电商将进一步成长
联邦快递扩大国际限时递送服务 助力东南亚跨境电商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BH9FU8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